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危机四伏!盘点S3赛季十大危险的草丛

LOL攻略 LOL草丛 LOL综合攻略

  召唤师峡谷,这个5V5的地图,端的是危机四伏,漫天遍野的草丛,隐藏着来自黑暗中的危险,稍有不甚,魂断草丛不留情,泪下两行曾悔恨。在S3赛季中,召唤师峡谷中几乎所有的暗杀截杀围杀都与草丛有关,不经历过草丛中或在草丛附近遭杀的新手都不算是新手!“脸探草丛”和“草丛伦”等等专属名词都是从草丛中或附近发生的命案相关才会出现的。下面我为大家盘点一下在S3赛季中最危险的几块草丛,也是发生命案率最高的十处草丛。

  草丛的变更:瓦洛兰大陆的演变:历史的变更

图1
图1

  10. 石头人上下方的草丛

  危险程度:一般

  蹲此块草丛的最大原因,多是对方线上的英雄处于逆风情况下,用来包夹对方英雄的。S3世界决赛小组赛上,OMG就是如此包夹SKT的下路,最终成功拿下两个人头,而且全身而退!此战足以证明,该草丛足以位列召唤师峡谷的危险草丛排名中!

图2
图2

  9. 外塔的上下方三叉草丛

  危险程度:一般

  跟石头人上下方草丛也有惊人相似,蹲它的原因,也多是对方线上英雄处于劣势,用来包夹。有意识的直接守株待兔,等待残血的敌人跑回二塔的过程中直接闪现杀之!

上一篇:S3蒙多上单天赋符文出装 祖安狂人攻略 下一篇:TGA精彩内容速递:15秒教你玩转LO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