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漫漫爬分路 盘点lol阻碍上分的十大陋习

盘点lol 十大 陋习 爬分

  经常可以听到有人说,我打的也不差啊,可是排位就各种被坑,各种上不去,昨天碰到个谁谁谁,balabala就开始骂了,有没有想过自己排位为什么上不去呢,其实排位什么的心态一定要好,心态不好的话上不去那就是肯定的事情了,十大陋习中有没有你呢。

天使cos
天使cos

  1、从来不带眼

  有些人进入游戏30分钟按下F6居然插眼数不过3个,这是一个很大的陋习!必定阻止你的上分之路,一个眼75G,可能帮你反抓一次对面打野得到一个BUFF之后就是无限滚雪球!如果抢到大龙小龙一下子就加大了翻盘的几率!一条小龙团队多950G,ADC多一把多兰都是输出啊!所以不带眼必定阻止你的上分之路!

  2、不看情况出装备

  你打上单对面瑞文出个饮魔刀,对面4AP你出蓝盾日炎,这点要改!一件正确的装备能让你超神!但是一件错误的装备不会让你超鬼但是你会输掉一局比赛!

  3、使用非熟练英雄排位

  对于这种人只能说早晚掉青铜5的命。为什么呢?人家玩那个英雄NB是因为人家了解了那个英雄的精髓!你呢?买了直接排位?你是对自己技术多有信心啊?我敢说玩瑞文的没几个知道开E的时候开R可以取消R的施法动作,还有就是VN的第三下可以用E来触发,猴子W可以抵挡皮城大招等等!

  4、疯抢人头

  比如你是个前期英雄,瞎子之类的打野,各种收人头,结果后期你6神装无法发挥!ADC2件装备输出无力的,,只能说能让人头就把人头让给C!毕竟人家才是主力!

女警cos
女警cos
  5、不认真对待游戏
  老是切换窗口,崩溃,导致被对面团拆高地。这不用多说!

  6、时间不够就排位。

  还有25分钟就要下机了,我是再来一把呢还是再来一把呢还是再来一把呢?活该掉分!

  7、乱选英雄

  对面选个斯巴达上单你还选船长!对面选个安妮中单你居然选卡特,你对自己技术很有信心?对面才不会这么想,你敢拼人家就敢弄你!弄死一次不算还要超神!对于乱选英雄的这种人,只能呵呵!因为我说呵呵的时候都是想着我去年买了个表!

  8、网络不好

  明知道自己是网通还要玩电信!明知道自己延迟300多还敢排位的,只能送你一句话!网络好不会提高胜率!但是网络差一定会降低胜率!

  9、个人素质低下

  得不到位置。你ADC时,辅助不小心拿了一个人头就骂人家祖宗十八代,打野不给一个BUFF挂机中路送。如果有这种情况就改了吧!骂人不对,送更不对!如果骂人能赢,那你就是最强王者,如果不能你就是青铜5的渣渣!

  10、游戏意识极差

  对面干什么,你在干什么?你想过这一点吗?如果你的意识提高了!就很容易上去分!比如对面ap消失你要猜测他说去打BUFF还是GANK去了,这一点非常重要!如果对面下路ADC和辅助、AP都消失,那么你就要知道对面是回去了还是打小龙了。是不是该去抓,什么时候改抓!这一点非常重要!很多人在白银呆着就是因为意识上不去!只要操作好,意识跟上,上黄金很容易的!

[编辑:ken]
上一篇:S3赛季末期男枪法外狂徒出装攻略 下一篇:LOL豹女奈德丽AP出装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