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盘点英雄联盟中十大最容易被翻盘的英雄

英雄联盟 英雄 十大 最容易被翻盘

  在LOL对战中,我们会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在游戏的前期我们在线上人挡杀人,神挡杀神,各路发育都不比对面的差,人头也领先对面。可是到了中、后期的时候,发现己方团战渐渐乏力,没有前期神挡杀神的气势,最后,被对面一波爆基地翻盘,我们会愣愣地订着屏幕,不能平静,翻盘的滋味很爽,但是被翻盘的滋味最郁闷!

  今天叶子猪LOL专区跟大家说说S3赛季盘点英雄联盟中十大最容易被翻盘的英雄。

盖伦

  TOP 10.德玛西亚之力——盖伦

  作为“草丛三基友”的盖伦在前期上单位置上绝对拥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前期就有着极强的爆发力可以让盖伦轻易杀死任何英雄。盖伦使用起来很简单,他只有两个输出技能,掌握好一些小技巧就可以取得优势。Q技能可以重置普攻,因此可以使用普攻再用Q重置普攻。盖伦是靠技能吃饭的英雄,靠普攻和别人打是不明智的。由于盖伦的技能都是近身输出,所以一定要出一些肉装,不然还没冲过去就被秒了。

  但是盖伦没有突进的技能,很容易被放风筝,并且盖伦是个靠技能吃饭的英雄,在技能CD间,盖伦的普攻在后期盖伦的普攻赶不上ADC的吸血速度,也也许还没冲进人堆就被放风筝杀死了。所以盖伦前期取得优势,尽量推塔,帮队友取得优势。

船长

  TOP 9.海洋之灾普朗克

  船长这个英雄是个隐形的杀手,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你在对线船长的时候,感觉不到什么压力,他的Q远远不及潘森的Q可怕,但是当回家补给两次以后,有两个大件,你突然发现船长的一个Q,能Q掉你1/3血,你顿时就慌了,全屏的大招,让船长千里之外也能拿到助攻的经济。

  虽说船长利用Q技能的赏金效果,可以在前期Farm出大量的经济,但是船长极其需要经济来发育,毕竟在后期船长除了大招就Q一个伤害技能,需要两大件:电刀、冰拳做为输出,作为上单又需要肉装,不然团战没突进技能没等到冲向人群,就磨了一半血总之。船长在取得优势的情况下,一定要早抱团。

剑圣

  TOP 8.无极剑圣易

  自从改版后,AP剑圣不复存在,以前,剑圣Q进人群,面对5人围殴,依然从容W,那份洒脱今天再也看不到了!现如今,剑圣往往Q进人群就死了。剑圣打野其实是很让人头疼的,剑圣是个需要发育的英雄,然后野区的经济远远不够剑圣的发育,线上gank,剑圣又缺少控制技能,大多gank都是无功而返,捞不到人头或助攻,野区经济又不够出装,怎么办,那只好假装gank,然后到线上收兵了,不仅自己发育不好,也影响了线上英雄的发育。即使对面够菜,让剑圣发育很好,可是越到后期,剑圣越疲软,除了偷塔,再也找不到存在的价值~~

  总结,如果自己方是剑圣打野,辅助还是做好眼位,争取让剑圣gank的成功率更大一些,另外,作为剑圣,打团时切忌先手Q进去,而是要找好切入时机,去收割战场。

上一篇:本周免费英雄上单推荐:亡灵勇士塞恩 下一篇:万圣节周免英雄推荐 本周LOL不坑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