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S3打野高富帅 盲僧全面攻略

英雄联盟 盲僧 全面攻略 打野高富帅


 

  【什么盲僧打野才是真正的打野】

  有很多盲僧打野都在打野中忽视了自己的位置,

  主要表现为:1。重在清野 不在于gank .2。gank失败不反省.3。忽视自己在于前期的能力.4。无脑抢人头.5。在后期团战把打野僧当输出来使用.6。出装固定 没有合适的想法和改变.7。不注重保护大小龙.8。不知道去哪里gank好.

  如果你没有以上的符合.恭喜你!是一个合适的打野僧.

  【盲僧为什么打野好】

  因为盲僧由于被动的存在所以导致他的清野效率不错处于中等 ,但是技能q技能的超高爆发 w的插眼逃生和贴脸保护使他可以很好的gank还有清野拥有非常不错的续航能力 e技能的减速和伤害使gank更容易成功. r技能的伤害还有踢飞合理使用相当于一个软团控和强势控制技能. 所以盲僧的gank能力非常强 导致盲僧打野非常容易在前期带起节奏. 主宰全场

  【思路】

  也就是出门哪条路开始你的gank之路.

  一般来说最好gank的只有上路.其次是下路.中路一般有闪现很难gank成功.

  如果你要用盲僧打野 首先你要学会思考.怎么gank才算成功? 去哪条路gank成功率高 ?gank完后去哪?

  1观察队友是激进还是保守(从出门装就可以看出 如上单是长剑2红 大红出门 还是布甲5红 。中单是一书还是一鞋3红 下路是一鞋3红还是多兰还是长剑2红.还有很多出门装我只是大概说一下)激进就多去gank建立优势 哪怕费对面2红药还是闪现 这都是成功的gank.

  2观察兵线的趋势.也就是观察兵线是靠你们防御塔还是对面防御塔. 如果靠你们这边 就多去gank.

  3观察对面出门装. 你可以从出门装推断出对面是否插眼. 是属于激进还是保守.然后你懂的.

  4也就是gank后选择干啥 是直接去上gank还是去清野还是反野? 你要注重你的血量来选择. 差不多满血可以去反野. 半血可以试试去其他路gank一次. 残血有视野(包括你发现对面打野去上了你可以安心清野然后回家)回自家野区清野 没视野回家吧.

  【打野出门装的选择】

  如今盲僧打野常规出门装只有打野刀5红,布甲5红.(适合于所有阵容)

  还有几种比较奇萌的: 长剑2红.(适合于对自己操作和意识有自信的人 也适合于对面英雄前期比较强势但是后期乏力的如斯巴达. 瑞文 因为他们后期比较乏力所以很激进 也就给打野僧提供了很多gank的机会~)

  打野刀+眼+红 (属于想要去反对面野的人准备的.具体情况提问)还有很多出门装但是都是非常个性。

  这些出门装要合适的变通,才可以发挥它们的长处。

上一篇:LOL七大中单英雄 对线基础及技巧攻略 下一篇:S3英雄联盟辅助攻略 细数30条心得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