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盘点英雄联盟玩家十大痛苦时刻

LOL攻略 LOL玩家 LOL娱乐

  10.满血满状态追杀残血敌人,深入敌方营地后被反杀。丫的你还敢跑,拿命来,300大洋即将到手了。然后下一个草丛跳出几十个敌方草丛伦,心里一声长叹:非我剿匪无力,而是敌方太狡猾......

  9.皇子跳大困死己方输出,敌人瓮中抓鳖。哈哈,铜墙铁壁之下谁能逃出?哎呀,ADC大哥你怎么在里面?啊.....

  8.寒冰大冰箭落空一个不中。大冰箭的如此似梦似幻!炫酷狂拽霸啊有没有?是的,可惜一个不中!

  7.残血回城,敌方死歌放大千里杀!拼死拿了一个人头,一股舍我其谁的成就感油然而生立即B键回城,只是头顶上不知何时出现华丽丽的红色光线,心有不甘:我命休矣!

  6.逃跑时方向不分,最后惨遭敌人围杀。回去,一定要买一本《英雄联盟国家地理》好好研究一番。

  5.被队友卖。好基友,一生走。约好一起和对方硬拼,结果半血情况下,队友闪现逃跑,留下自己一人,长嗟叹,空余恨,不怕猪一样的队友,就怕卖你的队友。

  4.残血回城,被小兵打断,后被追杀而来的敌方击杀。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没有谁比那些打断你回程的小兵理解的更加透彻了。

  3.过高估计自己能力,最后惨死塔下。看到塔下残血的ADC没有?只要过去给他一个大,300大洋立即到账,于是在没有兵线的情况下直奔塔下而去,等到屏幕变灰的时候才恨声道:我猜得了过程,却料不到结果!

  2.闪现撞墙。嘿嘿,打不过我还逃不过,看我的宇宙无敌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闪现。啊!!!怎么撞墙了,然后屏幕又一次变灰.....

  1.残血踩上蘑菇。知道为什么提莫每天都要死上七百万遍了吧?!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英雄联盟10条青铜跳白银的必懂技巧 下一篇:LOL2200大神教你辅助通用插眼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