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野区王者!盘点英雄联盟十大打野英雄

LOL攻略 lol英雄 LOL打野

  在英雄联盟打野是必不可少的一方,保留一线给队友发育,但打野并不是光光只能打打野怪,更多是去线上帮队友打出优势。既然英雄联盟安排了打野,那打野就有存在的理由。打野怎么说呢?打的好全场节奏带起胜利自然来临,打野不会打除非碰到对面也野区30年不出来,否则你线上的队友会很是难受!所以既然选了打野位,就需要知道你应该怎么打怎么运用这个打野合理去帮队友建立优势!

  总所周知S3野区的改变为打野带来了一些麻烦,一些英雄开始不适合打野而不是不能打,像泰坦这些双BUFF野打完就没血瓶了,可能还会被野怪杀死,回家补给又浪费时间,大大拖慢了打野的节奏。所以选择打野在S3来说也是需认真面对的。当然有光就有影,有英雄削弱当然就有英雄加强。接下来也是我大家推荐的10个打野英雄,当然主要还是往新手推荐!

  先说明S3打野,野怪的经济削弱,所有的打野我都推荐往下路打起(让下路ADC和辅助速度帮你打省下惩戒去打另一个BUFF)!前期的线上资源绝对不要错过,无论在不在打野立刻去线上补线,线上的经济可比野区高多了!我会从3个角度来评判推荐的理由,刷野压力、刷野速度、打野GANK成功率!(刷野压力:这也是好多英雄对S3野区退出的原因;刷野速度:速度代表经济,代表帮助线上的机会和侵入敌方野区的机会;打野GANK成功率:说实在打野一半的时间都需要去帮助队友建立优势,所以一些英雄的GANK成功率决定对线上的帮助!)

  TOP10.狼人

  上手难度:★☆

  推荐指数:★★★★☆

  野区刷野指数:★★★★★.

  GANK指数:★★☆

  狼人打野指数解释:

  1、狼人刷野没什么压力;有着Q的回血和W的攻速加成,前期打出蓝BUFF打野几乎就不会用什么损伤。还有一点就是新手往往没有什么符文,这点上对狼人来说也是优势,狼人在无符文的情况下打野一样行的通,狼人刷野对装备符文天赋需求没那么大,简单易上手站桩都可以,所以推荐指数给了4星半、上手难度指数给了1星半,确实很简单。

  2、狼人刷野速度快;快,在出了红爪后,打野速度开始变的更快,打野变快代表什么呢,代表你可以多去线上帮助或者敌方野区刷对方的经济,刷野真心一流,所以刷野指数给了5星。

  3、狼人GANK不算强;GANK指数只有2星半也是有原因的,原因很简单狼人如果没到6级前他没有任何的留人技能和减速技能,当然你可以说红BUFF有减速,但实际意义不同!

  狼人打野思路:

  装备思路:半肉半输出

  1、刚开始当然是刷野,因为前面说了狼人前期没什么留人技能所以无脑的GANK线上是无用的,当然你可以选择反蹲或者对方太激进是去帮助下,不然就安安心心的打野速度升6!

  2、前期有几乎占线上资源时,无论在不在打野立刻去线上补线,狼人打野首先保证自己的等级,所以任何线上资源都不要浪费。等级低了到线上GANK略有点吃亏尤其是对狼人没什么留人技能的来说,伤害成了狼人唯一的留人方法配合线上速度击杀。

  3、关键6级,选择GANK方向,优先线上有控制的,因为敌方可能有眼如果线上帮你控制下就有足够的时间R上对方,打到残血还想跑离狼人简直不太可能!其次己方强势线,为什么不帮弱势线呢?弱势线也要帮,不过不是盲目的帮,一些强势的英雄就算你打野来了,他一样可以一挑二。优势线就没那么多顾虑顺便帮线上优势在提高点,自己也获得点经济!

  4、小龙大龙,看好小龙大龙血量以及惩戒伤害,留住Q,Q加惩戒拿大小龙,以防别人抢,当然视线要掌握好!狼人也是最早可以单挑小龙的,6级后有个红爪就可以,只要敌方下路或中路回家,你就可以招呼队友打小龙,就算是单挑也没什么问题!

上一篇:新手福利快递:快捷键与小技巧分享 下一篇:爬坑防备:低中高端局的那些致命错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