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五大中单英雄基础而全面的玩法

LOL攻略 lol英雄 LOL玩法 LOL中单

  1.复仇炎魂,一个团战爆发力超高的英雄,但是因为技能的设定现在出场率很低,技能释放需要很强的预判,距离还不远,所以出装上不建议直接出大帽子,先平滑的出个时光还是不错的,然后再视情况选择大帽冰杖时光深渊等等,总之就是在能保证生存的前提下争取做到输出最高。技能的释放顺序对单个人的话是ewq然后视情况决定放不放r,团战的话qewr这样能打出aoe最大伤害。其他玩法的话我试过玩ad不过效果不是很好不推荐。

  2.魔蛇之拥,蛇女,团战相当犀利的一个英雄,出装的话第一件可以选择冰杖恶心人,不过现在的法穿脸更加适合蛇女。也可以出深渊。个人感觉沙漏不适合蛇女,时光不适合蛇女,别的还差不多。团战的话常规用法就是秒对面肉,技术意识高一点的话也可以闪现秒对面后排。提醒大家注意一点,虽然中毒之后的牙cd只有0.5秒但是这个时间是在牙打中目标之后开始结算的。所以距离越近越好,喜欢秒人快感的可以闪现到目标脸上涂毒开大一牙一牙呦。其他玩法的话暂时没发现,ad玩法也不好用。

上一篇:【极地大乱斗】10位暴力无解OP英雄 下一篇:英雄联盟白金1的打野基础心得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