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16条你不得不知道的匹配或排位小技巧

LOL攻略 LOL排位 LOL技巧 LOL匹配

  1.能打所以位置的不只有天使,锤石也能,但不推荐锤石去打野和中单。

  2.不要小看提莫,提莫是强力的上单英雄,同技术提莫能压盖伦兰博蛮王熔岩炼金等许多英雄。

  3.穷寇莫追,见好就收,保护好后排比你一个人超神有用的多。

  4.机器人在游戏2:00-2:05左右去对面Buff处隔墙Q一下就跑,如果抓到buff,被抓的残血Buff怪迅速满血!抓到打野英雄能打死就打,打不死就跑,buff怪也会快速回血!对面野爸爸将蛋疼无比。

  5.乌鸦,巨魔上单克制几乎一切近战,不管对面有无突进。

  6.蛋刀,军团,眼石,鸟盾都是最实惠的装备。

  7.出了反甲冰心兰顿之后,就没有任何ADC能对你构成危险了,像薇恩点你十几下才能弄死你,这也算危胁?

  8.巨魔的柱子,凤凰的墙,时光的炸弹,约里克的小鬼都会吸引防御塔仇恨

  9.英雄的许多召唤物都可以当作传送的目标,列如:安妮的熊,蘑菇盒子旗子,甚至是濒死的扎克和掘墓的小鬼。

  10.打野赵信最好是主E,出肉装。主Q并且出攻击的是天坑。

  11.人马六级Gank应该是:开E-大招到敌人后面-E再撞回来。

  12.都说安妮施法距离太短,但安妮先手闪现Rwq接中亚强行开团,简直无情。

  13.巨魔的柱子可以打断敌我双方不详的大招,注意是敌我双方。

  14.敌方梦魇开大啦,我方慎紧急支援!看不到人怎么办?点击屏幕左侧队友头像依旧能飞过去,但要提前设置智能施法。

  15.女警一级学夹子更好,有时架子能阻止一场惨案的发生。

  16.阿木木普攻会减魔抗,所以用E之前先普攻一下(细节决定成败)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怎么才能提高命中 英雄智能施法的取舍 下一篇:针对于1900分以下玩家 游戏节奏怎么带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