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RANK的养身之道:经验与技巧

LOL攻略 LOL技巧 LOL经验 LOLRANK

一. RANK养身之道:

  1.良好的休息,合理的安排游戏时间

  身为一个业余玩家, 又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一天能够游戏的时间十分有限,

  但要是睡不饱, 对我隔天的工作会有十分大的影响, 这个情况对于游戏是一样的,

  无法100%的发挥, 是会掉分的。

  个人认为一天最有效率的冲分时间大概在3小时 ( 约 5 场左右 ),

  也希望那些通宵达旦族能够爱惜自己的身体, 游戏固然重要, 但对现今的人类来说, 学业, 事业, 家庭, 好友以及日常生活更重要。

  2.心态的调整:

  经常有人在连输几场后就开始情绪不稳定,有一度放弃LOL的想法,

  在每一场结束之后稍微休息,等到心情从兴奋, 才继续下一场,

  有一句话是, 旁观者清. 当你在游戏里面有太多个人情绪, 你将无法良好的进行游戏。

  3.自我反省

  在胜场之后仔细思考为什么可以赢, 而怎么做可以赢得更漂亮, 而对面为什么会输, 如果输了, 更加仔细的反省, 有什么是可以做得更好的。

  要做的, 永远不是责怪你的队友, 而是想想为什么你没有办法带领你的队友走向胜利。

  现在很多玩家的心态是: 宽以律己, 严以待人.

  这是多么糟糕的想法, 换句话说, 只准朝廷放火, 不准百姓点灯?

  容忍队友的错误, 基本上游戏中我打下Enter键时, 除了战术讨论, 或是团队鼓舞外, 很少会讲到些“不必要的废话”。

  二. RANK 你不可不知的事:

  1. 五路观念

  要做一个随和的玩家, 也就是“不挑路”,

  如果是1楼, 又没有人喊路, 那就走自己喜欢的路,

  如果对面是1楼先选,要自愿挑战对面1楼,

  如果是3、4楼 , 依照1楼,、2楼选择能够搭配整体队伍的,

  其实个人还蛮喜欢5楼这个位置,通常这个位置都是辅助, (如果1楼选AD, 我可能会毛遂自荐要辅助 )

  而辅助绝对不是你想选哪个就选哪个, 首先要考虑的是, 你跟ADC的英雄是否搭配合适,

  以及整体队伍的搭配形式。

  每一路都有每一路的任务, 若是只专研某路或是部分英雄时,

  当某个版本被削弱了或是被针对了, 又或者是英雄被Ban了时, 那将会是很吃亏的事情。

  2. 对线技巧 & Carry

  仔细观察地图上每一个动向, 对方是否在打龙,是否在打BUFF, 是否团了,是否要来GANK,打野是否需要帮忙, 我们是否要越塔杀,

  而对每个英雄也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在选角时先想好, 对方的组合及我方组合的优劣,

  什么时候是对面英雄的优势期,什么时候是我们的优势时期,

  个人对于Carry带风向的看法,不是打爆人家就好,(当然可以打爆是最好啦)

  而是带着队伍有着这样的默契,该团的时候团,何时该打龙,协助你的队伍发挥最大的能力。

  如果你是中路Carry,杀完人不推塔, 不打龙, 不吃兵, 字面上的数据很漂亮,

  但那只是你个人漂亮,并不是Carry队伍,

  如果你说, 队伍如果不听话怎么办?

  说真的,只要是人,都会尊重比你强的人(那些喷子除外),

  你要队友听你话, 自己就要表现出强于他人的方面。

  很多玩家在死了之后, 才在观察队伍的动向,在那边猛点地图,

  请记住, 死人除了没有伤害外, 也没有公信力 (当然, 除非你表现得很亮眼,为了队友而亡另当别论。)

  3.沟通

  游戏中沟通也是非常重要的

  以下分享一些文字:

  “相信我 ” 你很难去拒绝, 当你的队友说出这句话时,

  而你要做的, 就是给自己绝对的能力跟信心去说出这句话,

  当队友在迟疑该不该越塔, 在犹豫该不该打大龙, 又或者是该不该退回泉水守家时,这句话可以表现出绝佳的效果

  “对不起” 无论是谁,一定会犯错,一定会判断错误,一定会偶尔浪一下,认错不可耻,真正可耻的是知错不改。

  “谢谢” 身为ADC的你,要是对为了你而牺牲的辅助说出这句话,我相信他会感动到愿意抵挡一切,

  那些常责怪队友不保后排的玩家们,有没有反省过, 是不是自己从头到尾都表态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死人模样,让你的队友只想趁这个机会卖掉你?

  记住,爬得越高,越多人期待你摔下来, 你要做的,就是让除了你之外的玩家喜欢跟你一起玩, 哪怕那是场失败的比赛。

  4. 相信自己

  这是非常重要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适合的英雄, 有自己习惯的打法,

  你要做的是,了解你自己,相信自己能表现出最佳的水平。

  每个职业玩家,一定有自己的"王牌",王牌一出手, 便知有没有。

  若是你对于一个英雄不是很了解,经验不深, 在操作上, 就能看得出来的。

  请不要在排位的时候练英雄,这是一个非常不尊重对手的行为,

  除非你有很好的游戏技巧、观念。

  5. 兵不厌诈

  有些绝招是到最后才能拿出来

  跳舞或嘲讽: 这永远有神奇的功效, 尤其是肉。或是诱饵。 你越跳舞,敌人越想打你,敌人越失去理智, 越容易掉入陷阱。

  “对面AP刚才把我杀烂了 (哭哭)”: 哪怕你根本不认识所有人,只要讲出这句话,

  可能会有人自告奋勇的英雄站出来说: 哥哥帮你讨,对面英雄此时就会容易被针对。

  “这个队伍都是脑残, 你们拆吧!” "或者“不想和这些人一起玩,速度拆”:用全频打出这句话以前,

  请先跟你的队友说好, 这是战术的一种, 叫做妖言惑众。

  假装内讧,对面可能放心的在中路集结, 然后遭到你们的袭击。

  三.总结: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这个游戏的确有运气成分在。

  但当你打了一百场, 两百场, 三千五百场, 你依然还是那些阶段, 你不得不承认自己不只是运气不如人。

  与其当个等别人carry的玩家,不如自己担任那个可以带领大家走向胜利的英雄。

  每一路都可以carry,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带领全队, 只是在于你能不能而已。

  希望所有玩家都能够快快乐乐的游戏, 健健康康的生活。

  少句抱怨,少句责骂,多想想你可以为你的队伍做些什么,

  贯彻严以律己, 宽以待人精神!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英雄联盟那些简单暴力容易上手的英雄 下一篇:《上单的自我修养》20条上单必读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