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五大热门AP中单英雄全玩法

LOL阿卡丽 LOL提莫 LOL中单 LOLAP LOL英雄玩法

一:九尾妖狐

这个英雄的常规定位就是中路ap,出装的话可以考虑出个圣杯来增加续航能力,由于其被动的存在所以在攒够九层的时候依靠q吸一口血还是很爽的,不过这个英雄后期并不是很强所以不推荐一直单机赖线。其w的攻击每一个球都判定为单体攻击,所以出个冰杖的话狐狸等于有两个控制,还能撑血,所以这个装备很适合狐狸。而喜欢暴力输出的狐狸可以出个中亚沙漏,开大扎进人堆丢一套技能开沙漏再用大逃出来继续丢技能,因为其较短的技能cd巫妖之祸也比较适合狐狸,出个这个也可以增加拆塔能力,深渊大帽法穿脸这些装备都很适合狐狸。总之这是个很好玩的英雄,就算玩的不好买下来放着看看也是很养眼的,呵呵。

  下面谈一下ad狐狸,很多人都喜欢ad狐狸,其实个人觉得ad狐狸会浪费很多优秀的属性。在这里给大家分析一下。首先来说走ad路线的话狐狸的被动就基本没用了,而ad狐狸主要靠技能触发耀光输出所以主升cd最短的w这样的话q的高输出也浪费了,而飘逸的大招对于ad狐狸来说更多是用来逃命,因为一旦用来追杀的话没有大招在手的狐狸还是很容易挂掉的,所以这样的话大招的输出也是基本浪费了。不过在大乱斗的时候如果队伍里没有adc的话出个ad狐狸可以防止对面死命堆魔抗还能增加拆塔能力。所以具体玩法还是需要大家根据具体情况考虑。

上一篇:英雄联盟中端局黑暗之女安妮全攻略 下一篇:英雄联盟那些简单暴力容易上手的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