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这货不是斯巴达 细数LOL中喜闻乐见的段子

  众所周知在LOL中,按住shift+1或者在文字栏输入/j可以让英雄讲笑话。而之中有不少是引用了各种经典电影动漫还有游戏中的梗,且也许是因为东西方人的笑点不同,也许是因为翻译君单纯的淘气。在中翻的笑话中,加入了很多有社会主义特色(误)的新笑点。

  下边我们就来盘点一下,LOL中那些喜闻乐见的段子吧。

  这里!是!斯巴达!!!——这是战争之王潘森的笑话。和他的挑衅(shift+2)“你最不用担心的,就是我会把你踢到井里去。”同出自《斯巴达三百勇士》。

 这不是斯巴达!盘点LOL中喜闻乐见的段子

  —“This is madness!” 这是在发疯!

  —“Madness?This is Sparta!” 发疯?这就是斯巴达!!!

  很长一段时间,po主在遇到诸如可以欺负小学生或者pppppppvp(当然我绝对在左边)的时候,都会学着列奥尼达那张残念的脸来上这么一句。你看,是不是很带感?(才怪)

  这段话题的最后提醒大家一下,把人提到井里或者水沟里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还有就是列奥尼达的那张残念脸真的不算帅不仅勾搭不到妹子还会被当成中二患者孤立起来……至于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嗯……那是一个让人悲伤的故事。

 这不是斯巴达!盘点LOL中喜闻乐见的段子

  想起上边这件事,真希望时间可以回到过去啊……不过说到时光回溯,就不得不说基佬,呃不对,是基兰了。时光守护者基兰的笑话:“猜猜我在时光旅行中碰到了谁?多啦什么多姆。”

 这不是斯巴达!盘点LOL中喜闻乐见的段子

  “多啦”指的一定是“多啦A梦”了。也就是“小叮当”或者“机器猫”。想来是基兰正巧撞到多啦A梦和大熊乘时光机度蜜月(自重)吧。

 这不是斯巴达!盘点LOL中喜闻乐见的段子

  “多姆”目测是指《魔兽世界》中的永恒者诺兹多姆 (Nozdormu the Timeless One)。青铜龙王、守护巨龙由泰坦阿曼苏尔创造的守护巨龙,被赋予了可以穿越时空的能力,依靠这个能力,时间之龙艰辛的维护着整个世界的时间轴与历史轴不至于出现巨大的偏差。同样是守护时间的两位一定有不少共同语言吧。

 这不是斯巴达!盘点LOL中喜闻乐见的段子

  其实撸啊撸用了《魔兽世界》的梗可不止这一个,嗯……比如:“我喜欢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没错,就是整天见人就问看不看她小胸的安妮。这分明是日常我大亲儿子啊!!!好吧这里给不玩魔兽世界的各位解释一下。“火法帝”是一个在2009年底,突然流行于网络的MV视频,自公开上传一始,即受到众多魔兽世界游戏玩家追捧。原曲目为流行音乐女子组合Wondergirls第三张专辑《The Wonder Years-Trilogy》中的《Nobody》,本是一首以热烈的节奏旋律,演绎幽怨爱意的歌曲,经过重新填词和翻唱之后,立刻变成了以魔兽世界游戏中火系法师为原型,从玩家角度进行叙事和调侃的作品。你看拳头和暴雪果然有基情。

  关于拳头和暴雪的基情还有一个非常好的证明,还记得老版本索拉卡的笑话么?“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可不是什么倪来德女牧师。”是的当时听得清清楚楚是“倪来德”,只是暗中给暴雪一发而已。而星妈模型改版过后,星妈变成了星妹,偶尔按起笑话的时候,居然变成了“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可不是什么德莱尼女牧师,更不是什么熊猫人技能训练师。”为什么会这样。嗯,在《魔兽世界》开放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后,新版本新地图里面有个 长辫子的女熊猫人急救训练师,辫子外形参考星妈,叫索拉卡……赤果果的基情啊有木有!!!

上一篇:怎样输出成吨伤害 大神Cop教你玩好运姐 下一篇:ADC单排爬分心得分享 掌控游戏全局走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