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谈LOL游戏中:低端到高端都会犯的失误

  低端错误

  (主要是意识缺陷和心态障碍) 犯这些的大部分都是新手 。

  看人头眼睛红:我最开始玩LOL的时候有过,现在的话不会犯了, 曾经很多次像狂奔的2B一样追一个红血好远好远。直到对面来支援2或3个人直接把我摁死。

  没有视野乱逛:这就是满地图找死啊。尤其是那些不做视野还入侵对面野区的选手,收人家野以为自己佔到了便宜,结果人家抓你一波,你美其名曰反野,还怪边路队友不来支援。 至于脸探草丛什么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 改不掉就别排位了。

  对拼优势非得送死:这个一般发生在下路, 比如我和我辅助给对面打残了 , 根据伤害计算 我一个技能他肯定死 , 但是对方ADC 交了护盾或者 说 辅助加血了 给你套虚弱了 , 本来这波你很赚 , 给对面打回家了, 你叫打野爸爸来小龙也可以,推塔也可以,但是你就 是跟浪B一样进了塔 嘿 进!了!塔 ! 然后你死了, 优势直接变劣势 。你跟队友非常霸气的说一句「我擦,失误了。」然后优越感依然, 回来的时候人家装备,等级都领先你, 一个失误就无情带走你。

  抢人头:无脑抢人头就是压制队友的发育, 然后就有可能发生团战对i面针对你 ,直接把你摁死, 你队友没输出 , 无情被翻盘。

  下路对拼辅助虚弱乱给:不能上的时候 他给个虚弱, 对拼起来的时候 虚弱半天不给对面ADC套, 再2B一点的给对面辅助套虚弱 , 最可气的是, 对拼结束之后 , 他虚弱给了 , 自己追上去了 , 然后无情2打1 。

  无脑A兵不做视野:这种A地板补刀大神补刀靠的就是运气 , 然后兵线被无脑推了过去 , 自己还不买眼, 可谓是技术意识都不到位, 推兵线其实是允许的, 比如对面的英雄在塔下不好补兵(如炼金,天使,炮娘)你可以考虑推兵线做好视野防止对面打野或者其他路来支援。

  不看小地图:有些玩家补起兵来, 那可真是 两眼不看小地图,一心只补圣贤刀啊。 队友被人一直追 死他旁边草丛了他都不知道, 然后说了句: 「我的」 继续不看小地图, 更有装B者: 「电话 」 , 试想如果你去支援, 形成一次支援2打1, 或许能完成反杀。

  不清楚英雄的定位:支援型、机动性强的英雄 赖线刷兵 (比如狐狸立志Q出一片天, 卡牌到8级还没大过 ), 而依赖发育的英雄 跑上跑下 ,10分鐘 40刀, 哎呀 想都不敢想。

  辅助万年眼位:大多数新手都认为辅助最简单 ,插个眼 放俩技能就完事儿了, 大错特错 , 辅助要根据兵线的位置来决定下一个眼插在哪儿, 如皮城努努 推线对线都很强势, 兵线很容易压在塔下打, 那么辅助就应该去他们塔后草丛插个眼防止对面来支援 , 而被压这一方应该在两塔之间的草丛插眼防止对面打野来。 有些辅助只会放河道眼并且也不根据自己家打野提供的信息来思考对面打野在哪儿而决定插眼的位置。

  辅助卖人:人一来你撒丫子就跑了, 满血跑的比ADC都快, 减速 控制 虚弱什么的都不交 , ADC死了 你再来一句风凉话「看你那走位 」哎呀, 想都不敢想。

  不合理出装:这种人都是万年只会出一种装备的, 对面 魔抗都150 200了, 你还无脑法强的 一件法穿都没有 , 时常看看TAB针对对面的出装而出装, 而自己的团队也要交流, 比如打野问辅助是否出军团, 辅助说出 , 打野说那我直接走肉了。 最后你的团队裡,有肉,有双抗,有输出,有各种辅助道具。这就是赢的节奏。如果都闷声不响的出装, 最后TAB一看, 卧槽 两个符文壁垒诶 , 还不如一大一小呢 ,浪费了经济又拖延了节奏。

  气急败坏与优越感:被杀两次就受不了了, 非要跟人拼, 心裡想 , 你TM一个3000战力的跟我装 , 干死你 , 结果无情崩盘 。 反过来 , 杀对面几次 , 优越感大盛, 也不走位了 , 也飘了,也不做视野了 ,求抓 , 嘲讽 , 然后浪废了。

  看其他路对拼过于忘我: 其他路打起来了 ,你正在从温泉往线上走 , 閒着也是閒着 看看吧 , 看一会儿你就发现 , 诶呀 不对 我怎么又黑屏了呢 , 再一看 都死自家兵线前头了 。

  喷子:真心不想说了 , 比如打野拿了AP一个蓝, AP就受不了了 , 给打野一顿骂, 打野必然不惯着他再也不去中了,对面打野来抓 , 自家打野肯定不会来反GANK, 试想如果我骂你一句 , 你团战的时候会保护我么。内讧起来 , 基本就是GG的节奏。

  ※※※杀人不看蓝:我真的见过很多次这种情况, 俩人研究怎么杀人呢 , 一个人上了 , 结果另一个人发现交完一个技能 , 没蓝了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杀完人原地回城:这个不能说100%错,但是也很容易出事儿。草丛突然钻出个人把你收了 , EZ 大飘死你 , 等等等等 , 总之还是塔下 或者找个非常隐秘的地方回城吧。

上一篇:拯救世界从自己做起 英雄联盟ADC五大秘笈 下一篇:恶心死你不偿命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