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高玩总结第三季对上路的心得 战术思维

  一. 前言

  S3:

  先跟喜爱我上路观念的朋友说声抱歉。时间是人生的函数,既然是函数,就会改变。

  第三季的Meta(战术观念)使得我并不是那么常打上路,以前的我没女朋友也没生活压力,积分就是我活着的目标,专精一路打上高分,然后看着我的名字出现在第一页好帅好爽。

  S3的我还是没多大长进,没女友但有了一点课业压力,所以玩游戏就变成真正的休閒娱乐,胜利不再是我追求的第一目标,开心跟队友互动玩游戏才是我现在最喜欢的。我游走其他位置一圈打了四百多场在一千七百多分徘徊了两个多月,直到最近打上两千分,我觉得我又对这游戏初恋了。

  二. 关于上路的五四三碎碎念

  1. 老实说我并不觉得我自己压线强,玩了美服一年多后,几个月前回台服,我发觉台湾跟外国玩家相比台湾玩家压线神人满街跑,我已经被单杀打爆过数不清次了。所以这篇文章比较可以参考的地方应该是上路玩家的会战观念(Meta),而关于不同英雄压线的意见部分还请多多给予意见,因为这真的是我的弱项。

  2. 现在的趋势,上路往往并不会是决定游戏胜负的关键,从积分排行榜前几名就可以看的出来,专玩上路角色而打上去的玩家真的还满少的。我自己的感觉是上路分享到的资源太少 塬因如下

  1.无法压榨打野

  2.有时候必须出坦装做球给队友

  3.离龙区远,自己打野者游戏前中期并不会太关照你

上一篇:Poke流的AD王者 EG.Froggen的中单杰斯攻略 下一篇:趣谈LOL英雄背景 快意恩仇的瓦洛兰大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