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Azubu Blaze明星ADC Jack法外狂徒攻略

ADC 法外狂徒 jack 男枪 Azubu Blaze 格雷夫斯

  大家好,我是Azubu Blaze的队长Jack

  希望我的攻略能帮到你们。

 

  红色攻击力*9

  黄色护甲*9

  蓝色固定魔抗*9

  精华攻击力*3

  这是AD Carry的标准符文。

  如果你的敌人是库奇、蕾欧娜、牛头人、崔丝塔娜、好运姐、娑娜以及其它魔法伤害很高的英雄,这样固定魔抗在前期会有更好的作用。如果和你对线的敌人前期魔法伤害不高,你可以把符文换成成长魔抗。

  格雷夫斯的可以让他前期不必堆防御属性。

  用攻击力代替护甲穿透符文可以帮助你补刀,如果你觉得补刀没问题的话可以换成护甲穿透。

  有的人会给ADC使用蓝色攻击力或者攻速符文,这样你在前期的伤害和推线方面就更有优势了。如果你希望自己在团战中表现更好,那么就不要用这些符文。

 

  如果辅助是索拉卡,那么就把9点放在防御系,因为你不会缺魔了。

  我就得在通用系投入3点回魔价值绝对超过防御系的9点,另外你可以从"移动速度"里面抽出一天强化回城。

  在后期你会一直拥有红buff,所以延长buff时间也很重要。

  另外即使你要使用,你也不用点出对应的强化天赋。

上一篇:LOL绝妙的团队配合:IG VS M5 团战分析 下一篇:不要总差那么一点 LOL突进英雄连招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