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世界第一辅助Xpecial:辅助索拉卡攻略

辅助 索拉卡 众星之子 Xpecial 世界第一辅助

      众星之子索拉卡拥有极强的爆发治疗能力和强大的续航能力,同时自身也非常脆弱。
  
优点:

  强大的续航
  强大的爆发治疗
  W提供的大量护甲
  无弹道的瞬发沉默
  全图治疗支援
  魔抗光环
  
缺点:

  初始生命值低
  5级前治疗能力弱
  没有逃生技能
  治疗技能冷却时间长
  进攻技能施法距离短

技能介绍

奉献:
  1级,16点,OP!

群星坠落:
  拉锯战中,Q提供的减魔抗非常可观。但在团战里不要为了Q把自己送到敌人集火的射程内,索拉卡是非常脆弱的。另外,减少魔抗的效果可以作用于野外生物,因此在你的队伍打龙和男爵时,应当使用Q加速进程。

星之祝福:
  W的亮点不在治疗而是它提供的惊人护甲值,它可以让一个脆皮在5秒之内变成相当硬的坦克。在团战初期的时候,优先把W的buff给本方的坦克,这样可以让他被对方AD来很多发而不倒,这比留着救人更有意义。

法力灌注:
  整个游戏里唯二的无弹道控制小技能,把它用在对方的通道类法术(比如加里奥、kat的大)上有奇效。如果你需要这个技能为自己回蓝,尽量找一个不满蓝的队友对他使用以获得最大的收益。

祈愿:
  快捷的全图治疗支援。

技能加点
      永远优先升满。在对线期时,你需要一定等级的 来打消耗战和限制;但是一旦进入团战爆发期,你应当尽快地升满以提高团战作用。
  团战如何使用Q技能见仁见智,减魔抗对团队大有裨益,但是这样也会让索拉卡吃到更多AOE和可能的来自突进英雄的伤害。
  一种加点方式:

上一篇:LOL的秘密:雷恩加尔和卡兹克的隐藏被动 下一篇:国外高端攻略:排位赛打野Ganker深海泰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