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打野心得 写给打野新手的基础打野知识

LOL心得 打野 打野心得 打野知识

介绍

  之所以写这篇攻略,是因为,很多新人玩家大多不打野,因为没有天赋和雕文,他们在成长的路程上多半不会去学习去如何打野,而当拥有了天赋符文后,总想尝试一下打野,但是他们却从来不曾打过野,所以造就了无数打野天坑。如:埋头打野的,GANK一直失败导致自己没发育的,甚至是去线上送对手双buff的......这些也算是非常多了。

  一个好的打野往往能给线上带来巨大的优势,并且可以带动整体的节奏,所以,想打野首先就要先学会打野。

  虽然我并不是专精于打野位的玩家,但是,我还是有一些打野心得的,于是拿出来给想尝试打野的新手玩家们分享一下。

  接下来说的可能有人觉得是废话,如果你是rank2000分的大神或者专注打野30年的话,那么请点击右上的和幻影之舞很像的按键,因为这个不是为你们准备的攻略。
  
定位

  首先,要知道为什么要打野?打野英雄的存在是为了什么?

  简单的说,打野的存在就是为了最优化资源的利用,好比少了一个和你抢补兵抢经验的人,而这个不要线上兵与经验的人同样可以良好的发育从而做到支撑大局。

  那,打野只要保证良好的打野效率就是一个好的打野了吗?显然不是,打野要做的事情很多,而最重要的就是gank。那为什么要打野英雄去gank?中单不是也能良好的支援上下路吗?没错,中单的确能良好的支援上下路,但是,当一个长期在线上的英雄突然消失,对方一定会提醒队友加以警觉,这样就达不到gank的目的了。而打野英雄长期混迹于野区,几乎看不到他的动向,所以你根本无法把握他将会在何时在何地出现,所以他能刚好的完成gank任务,并且成功率较大。

  要清楚,并不是所有英雄都适合打野,你当然可以选择莫甘娜 或者卡尔萨斯去打野,他们有不错的效率并且也能够完成gank任务,但是他们有着更好的定位。你为什么一定要强迫一个更适合在线上发育的英雄去野区和野怪亲热呢?
  
英雄的选择

  打野英雄大体可以分为四类,一种是发育型打野,他们较少GANK,而是更好的在野区发育以做到自身的快速成长,如雷瑟斯 ,普朗克等。另一种是gank型打野,他们较少和野怪纠缠而是更多的出现在各路线上去完成gank的任务,如伊芙琳阿利斯塔等。还有一种是要到6级拥有大招才能更好的完成gank任务,我称他们为综合型的英雄,他们既能在野区快速打野以做到自身的发育,又可以在拥有大招之后出色的完成gank的任务,代表有诺克顿 沃里克斯卡纳等。还有一类就是全能型的打野了,他们拥有良好的打野能力和gank,而又不必太过依赖大招,这类英雄往往都是打野的T1代表英雄,他们不但能出色的完成gank任务,还能很好的做到反野,不过他们对操作以及时局的把握非常重要,代表英雄有萨科 李森 。而费德提克 、科加斯这一类的英雄作为另类,并不算在以上分类之中,因为他们打野甚至都不需要瑞格之灯。

  首先,先要了解自己适合哪种类型的英雄,打的是哪一种风格。但这不意味着,你选择发育型英雄就不用去线上gank,而选择gank型英雄就不注重自己的发育,这样是不对的。如何做到平衡,这是每个打野英雄必须掌握的技巧。

上一篇:LOL S2最后的疯狂 金牌之路不完整攻略 下一篇:暗影之拳上单半肉攻略 超高爆发的刺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