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一张图教你玩ADC 努力活下来就是胜利

ADC LOL心得 胜利 活下来

      作为ADC,你的职责非常简单,为你的队伍赢得团战。不要先去找对面的ADC、APC去输出,除非他们出现在错误的位置。

      攻击目标尽可能按照牛头(先手英雄)→女刀锋(突进切后排英雄)→辅助→APC→ADC这样的层次去输出。扫除前排的tank,想尽一切办法在对方前排英雄的输出下存活下来。然后,他们的输出英雄就可以随便杀了,你的团战也就赢了。

      许多新手玩家在玩ADC的时候,总是找不到自己的输出位置,觉得没有良好的输出环境,这张图也许可以帮助到你。在团战中,不要轻易的去输出对方的后排英雄,这样很容易让你暴露在对方多名英雄的输出范围内,使你迅速的死亡。输出离你最近的对方英雄,并保持最远的距离,可以让你非常的安全。如果对方的前排都倒下,而你们还有幸存的时候,团战基本上就胜利了。

[编辑:海盗]
上一篇:欧美英雄排行榜 酒桶上榜 EZ依然最受欢迎 下一篇:打野高富帅英雄 TSM.TheOddOne牛头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