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2000分玩家冲分心得 各阶段所需技巧!

LOL攻略 LOL心得 LOL技巧 LOL冲分心得

  先说下我的情况,从不删档测试开始玩。玩了多久我自己也忘了,中间有段时间玩了3个月D3,然后偶尔和朋友打打DOTA,每天平均也就是下班2-4个小时,周末可能玩的多点。所有时间并不能成为你不到2000分的理由。

  第一赛季最高分1950左右,然后在赛季最后一个礼拜想冲2000,结果掉到了1850.第二赛季一开始狂速彪到了1920多,然后直接掉到了1500(最少20连跪,中间可能穿插了1把左右胜利。)所以我想说,很多时候水平并不是决定性高分的因素。说几点我觉得很重要的地方。

  1,我常用的英雄几乎所有位置都打。到高分以后你必须所有位置都会,然后有1-2个位置精通,不谦虚的说,我自己是AP和辅助位的大神级,AD和打野上单都根本补刀2000的实力。很多人不愿意打辅助,但我反而觉得,最难的是打野位,下来就是辅助,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战队的指挥都是打野或者辅助。只有这两个位置才是关注全场变化的,而上单几乎除了收小龙和团,其他时候和其他路很少有联系,中单线短基本到1900分开始就是和平补刀然后就看帮上下GANK的效率。中路能1V1打过或者被GANK死的概率很小,因为线很短,很容易就跑掉。我想说的是,别一上来就说你不打辅助,一般情况下,这话一说出来,你们就输了2成了,因为士气会降低,分越高越发现,大家除了正常游戏交流,几乎不说话。而且有个定律,只要哪波吵架,哪波就几乎必输了。

  2,我自己的感觉是

  1400以下几乎没技巧,推荐这个分段最好找个强点的人带你双排,单排的胜率已经和实力无关了,天坑看的是运气,我帮朋友单排这个分段,时间常了,几乎就是无限接近于50%胜率,最后还是双排才打出去,这个分段的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只要不对就开骂,我后来打的时候直接就是开局屏蔽所有人。

  1400-1700,这个分段是最看个人实力的时候,只要你们波有一个非常强的,团队节奏带好,基本就赢定了,这个阶段一般人不会直接开始骂,但是崩盘以后就会骂。这个分段推荐自己连一个冷门的IMBA英雄,现在的BANLIST完全不够把所有的IMBABAN完,只要你练1-2个能稳压和你一线的英雄,分数就是稳步上升。很快就能冲上去。

  1700-1900,这个分段开始拼团队了,个人实力除非强到离谱,不然一般情况下无法决定胜局,很容易出现的一种情况就是,一个人杀崩了一路,自己已经6神装了,然后还是输了。这个分段非常容易出现翻盘的情况,因为一顺就嚣张,越塔各种2,然后就GG思密达了。我对这个分段的建议是,你无法决定别人,尽量改变自己,尽量选的英雄是团队的软板。什么5控制,5输出,这种极端阵容几乎就是输,哪怕前期在顺,后期也是输,控制多了输出肯定不够,输出多了控制肯定不够。这个分段是最容易出现人说,只会AP,或者说只会上单,不辅助,这种选手出现。然后最后就是输在这个人身上。

  1900-2000,这是冲的最难的阶段,上上下下了很多天,这个分段没有菜了,全部都是我们一般意义上的高手。输赢几乎就在木桶效应的一个人身上,只要有一个人发挥一般,几乎这队就必输了,大家打的都很冷静,该冲就冲,该跑就跑,前期如果一个队不小心连续死了3-5个人头,几乎就必输了,滚雪球滚的非常严重,所以大家打的都非常小心,经常出现10分钟无人头的现象。而且这个阶段1级团几乎把把都有了,拿FB和被拿FB其实对战局影响不打,有人觉得和我前面有的矛盾,其实是这样的,如果你拿了FB,你必然交了召唤师技能,没召唤师技能必然导致不敢太冲,然后对面因为有技能,除了拿FB那一路,其他路,必然前几分钟是稳压着打的,一点点的劣势很快就能拉平。这个分段我的感觉是,你一定要感觉自己状态好的时候再打。场外因素比游戏内因素更决定输赢。

  3.场外因素

  不管是哪个分段,这个因素太重要了。比如你刚和女朋友吵架,刚被老板骂了,千万别打,不然迎接你的就是跪。你开打,连跪两把,觉得自己运气可背,果断停手,改天再玩。我第二赛季从1900直接掉到了快1500,就几乎是在一天掉到了。其实不管是哪个分段,咱们不是职业选手,无法碾压对手,几乎都是3胜2负这种循环在涨分,很难很难。你冲动一把,等于你白打了5把。

  另外有一点,稳,LOL不是DOTA无法出现神装1V5的情况。你的路可能顺,你不如去帮其他路扩大优势,下路顺了,早点拿塔帮中,中路顺了多帮上,下。上路顺了多去骚扰对方野或者帮中。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你一2B越塔,你的队友正常情况必须跟你去,别说什么你能跑,你干嘛跟着,不可能,你都上了,队友没上,你同样会说,我都上了你怎么不上?所以最好的选择就是除非有80%的把握,不然不要盲目越塔,追人。

  这游戏真的没有坑,ELO这个系统很公平,一把有运气,打的多了,绝对是你自己实力问题,和其他人没任何关系。

  最简单的提高胜率的办法就是,不要骂人,如果你能做到不要骂人,你很快就能出天坑。向大神进军,相信我。血的教训。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北美S2预选赛数据统计 酒桶娑娜大热 下一篇:生命的收割者 不详之刃卡特琳娜进阶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