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olomid精品攻略:LOL美服高玩上单盖伦

德玛西亚之力 盖伦 德玛西亚 Solomid精品攻略

翻译:绫小路sama

介绍

  8月中旬补丁中,盖伦被重做了。很多人说盖伦是被削弱了。其实不是那么回事。我感觉盖伦盖伦不能说被加强,也不能说被削弱了。

  只不过改变了下打法。在前期他确实比较弱了一点,但是在后期却变得更为强大。接下来我来告诉你们怎样利用盖伦称霸早同时称霸早期和后期的游戏。盖伦任然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优点:

  1.高伤害

  2.灵动

  3.本身就很肉

  4.出了装备以后跑的非常快

  5.长时间占线

  6.能单人带领节奏

  7.可以转

      缺点:

      1.容易被放风筝

      2.Q没好的时候E的慢

天赋

  我比较偏好9 21 0的原因是盖伦在前期已经具备了非常优秀的伤害,但是他缺少的是逃生能力。尤其是在Q用掉之后,逃生能力很差。

  这21点防御天赋帮助盖伦在前期的gank中活下来。并且让他的被动回血回起来而不是回家。但是如果你比较有自信用21 9 0天赋在别人的gank中活下来,21 9 0也可以让你称霸一路。


9 21 0


21 9 0

上一篇:LOL 2200排位心得:如何成为上单之王 下一篇:金属大师莫德凯撒攻略 强力AP半肉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