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刺客型AP新秀 皎月女神戴安娜中单攻略

皎月女神 戴安娜
介绍
皎月女神戴安娜Diana 无可奈何不能添加英雄。

美服倒数第二个新英雄,国服还没上市。不过相信很多童鞋都已经攒好金币了吧。

如果要说这个英雄的位置,大概算是上单 AP  打野吧。
下面主要是说AP ,至于打野,6级之前很难gank,没有突进或者加速技能。6级之后也没有硬控。

作为ap的位置有点像akl,但是要比akl强,技能的灵活度和范围让她更像一个法师而不是一个突进。

作为上单的位置有点稍微坑。
虽然按照戴安娜的技能魔耗来看,她是一个上单英雄。因为作为主要技能的Q来说,蓝耗才55,对于一个法师来说技能蓝耗大多在100左右。

但因为戴安娜的全技能加成,都是ap加成。如果上单那就是白白浪费了技能的成长性。完全靠普攻了。
和shen一样,作为魔法加成的近战英雄,上单的出装无疑就是智慧末刃。和shen不同的是如果上单,技能方面并没有shen强势,而且本身没有自保技能,上单并不理想。我想很大程度上是打不过一些老牌上单英雄的。

所以位置推荐中单,不俗的伤害,超强的刷钱,突进,爆发,耗血技能完全是为了中ap准备的。
上一篇:宝石进阶攻略 宝石骑士半游走半辅助打法 下一篇:新盖伦使用率爆增 卡特琳娜胜率平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