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近战女法师

卡特琳娜 不祥之刃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因为新版不祥本身技能除了大招法术加成并不高,所以我一般走的法穿路线的。

  出门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3,第一次回家我会先出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来增加自己的续航能力,然后出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这个装备可谓是神器,性价比非常高。然后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合成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这样的话,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加上符文就有49的法术穿透,而在游戏中期的时候,大部分的肉英雄魔抗都在50左右,apc和adc等大部分在30-40,这样在杀脆皮时你的技能就是真实伤害。如果己方是双ap的话,那么我会合成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要求队友也出一个,这样双远古可是很强大的。对面ap居多就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合成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加上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就无形中减少了对面60的魔抗。然后出一个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来增加自己的血量,最后合成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最后的话可以出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来增加自己的输出,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就是最后的神装了,对面如果控制很多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就换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打到后期魔抗都非常高的话就出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装备路线都不是固定的,队友和对面的阵容都有不一样的出装路线。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这2个可是不能少的。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我基本出门都会带一个,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E瞬步】可以跳到眼睛上,相当于一个闪现逃命追杀都是很给力的。道具和技能推荐智能施法,没有智能施法卡特琳娜相差很大的。       

  新版不祥出装心得 容错率低的近战女法师 这也是神级物品,我一般在15分钟就吃一个,-10%的CD和法强都是很不错的,基本从头吃到尾的。

  以上就是我的新版不祥出装心得,下面为大家介绍新版不祥技能和打法。

上一篇:AP易大师攻略心得 LOL殴打小朋友专用 下一篇:Westrice暮光之眼慎攻略 最主流的上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