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机械先驱:“要么被移除 要么被改进”

英雄联盟 Lol 维克托 机械先驱

最近不爱和红蓝爸爸玩了。

果断去了中路,找小兵玩。

特推荐一个我特别喜欢的APC---机械先驱·维克托

我把自己对这个英雄的喜爱以及一些自己的见解。

分享给大家:

正文:维克托可以成为中程半肉输出,爆发伤害输出或者偏辅助的团控英雄

被动:自成长型高阶魔械技术(简称ET)被动技能:维克托开场自带一个海克斯内核,给予他属性并可在商店中升级,强化他某一个技能。海克斯内核只可升级一次,并不可在商店中出售。+3法术强度/等级。 该道具可进行升级为三种增幅器之一,强化维克托的基础技能。

技能一:能量转移 快捷键Q:维克托轰击敌方单位,造成魔法伤害,并生成一个伤害数额*百分比的护盾。

技能二:重力场 快捷键W:维克托制造一个强重力场,减速区域内所有敌人并每0.5秒叠加一个负面效果。3层负面效果之后区域内所有敌人被眩晕1.5秒。

技能三:死亡射线 快捷键E:维克托使用他的机械手臂发射一束狂暴的射线,径直穿过目标区域,对路径上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技能四:混乱风暴 快捷键R:维克托在区域内制造一个无限重力的奇点,造成魔法伤害并短暂沉默敌人。之后奇点对附近所有敌人每秒造成魔法伤害。维克托可以重新引导奇点位置。(灭世风暴激活状态):狂风所指——将奇点导向你鼠标指针所在的位置。

装备:
出门我会选择一鞋 速度之靴.gif+三血 血瓶.jpg

在打到足够的钱以后,我会选择出三个多兰之戒 多兰之戒.gif

 

撑血。而且不错的法强加成

在出完三个多兰以后我会优先合成法师之靴 法师之靴.gif
     
出完以上装备。我会考虑出帽子 灭世者的死亡之帽.gif或者冰杖 瑞莱的冰晶结杖.gif

后期神装大概就是这样子:法师之靴、强化:死亡 核心.jpg、灭世者的死亡之帽、瑞莱的冰晶节杖、虚空之杖 虚空之杖.gif、远古意志 远古意志.gif

上一篇:Carry全场的人头收割者 诺克萨斯攻略 下一篇:关于英雄联盟LOL 你必须知道的26件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