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今天你又被坑了吗 LOL队友坑爹鉴别指南

LOL心得 坑爹 LOL坑

      鉴于最近玩LOL美服小卡,加上同事朋友都相邀来打国服,于是转战。因为国服长久不玩,所以要从爬30开始。

      低分段匹配各种吐槽屡见不鲜,何况是30之前的种种坎坷。因为早有心理准备,所以省去了吃速效救心等一干事宜。以无所谓胜败,但求锻炼个人技术为主旨回到国服接受历练。就当是西天取经了。

      这帖子我想了很久才打算发,其实我想说的就一句话:

      抛开输赢专注在你能否发挥出自己的好状态和提高个人技术意识了,培养一个良好心态,即便是在国服这种职业喷子高过职业玩家的环境也能找到乐趣。

      本来1-20级的坑可以根本不用说。为什么说说还是因为最近总碰到有排位打到1400的朋友去打小号结果苦闷不已。所以笼统的总结下。

一,偏执偷塔狂

      这个不用说就是剑圣为代表。我不知道为什么剑圣可以偷塔这么快就在国服这块神圣又奇迹搬的环境中演变成了"剑圣的职业就是偷塔",而且普及迅速程度绝对超过什么泷泽罗拉和日本av女优。
此类仁兄必秒选剑圣,闷头打野,一言不发,旁若无人,直至自己拿上一把红叉,便无视任何兵线从老家高地开始长征一般的--"偷塔"。其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精神不屈不挠,百折不回。

      PS: 偷塔是一种典型战术,也叫BD (back door)。这种战术顺应情势发展而顺理成章出现,而非既定型战术。兵线烂到家的时候基本偷不成;自己人少打多根本钢不住正面的时候,偷不到基地结果一样是以失败告终。

 

二,奇葩召唤技

      基本上我看到队友选了这样的英雄和那样的召唤技能。我会尽量避免跟他走一路,或者说尽量离他远点。

      1、AD带清晰
      2、AP带清晰(不是都不能带,哪部分带了就是坑,都懂得,)
      3、坦克带清晰
      4、打野带清晰(没见过?哥们你幸福......)

 

三、天生人来疯

      此类选手一腔热血,人见就上,无视数量与质量,大有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之气势。大笔投资在暴击和各类输出装上,更有甚者在耳畔传来队友关切的问候(当然这种关切你懂得)大喊一句,懂什么,老子满暴击符文!
这类坑货估计酷爱竞速类项目,以勇夺第一为荣誉,绝不落于人后,永远的先手,永远的先走。
您走好......

四、药水对拼流

      出门一身药,不行老子就喝,反正比你多。往往对面的人都很照顾他们,让他们省下来药水钱,从家里出来的时候都不用再买,真划算。

五、黑店坑爹团

      20级以前朋友总说一句话:对面也是n黑啊。我经常回一句话:这是好事,如果一个是坑没准n个都是。
这种坑把坑的境界从数量到质量进行了全面的幅度提升。无视英雄线位,坚持逼走队友。告之我们一起的。队友还心怀期待,上面两黑肯定有默契吧。
这种默契在送人头的时候表现的尤为突出,要送就一对,默契都上升成了义气,同生共死,不离不弃,大不了一起喷别的队友,还能多个帮手。

       以上坑货是从装备行为上可轻易识别的。发现早,见效快。如果你发现了,那么请心中默默对自己说3遍,输赢算个P!

      赢了是运气,输了是必然。心态要平和。

上一篇:Carry之王暗影之拳 上单阿卡丽攻略心得 下一篇:Carry全场的人头收割者 诺克萨斯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