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德邦之魂 从未破灭 打野新秀赵信攻略详解

赵信 德邦总管

  天赋信息

  输出型赵信21/9/0攻击天赋

  攻击天赋可以使你在gank时更好的输出,同时因为赵信没有AOE输出技能(E技能的AOE暂不考虑),所以相对其他打野来说,赵信打野速度不算很快,所以攻击天赋能够加快赵信打野的速度。

  如果你不带疾跑或者点燃的情况,召唤师的愤怒可以被其他天赋替换;屠夫的2点天赋可以加快你打野的速度,使你有更多的时间去gank;不点暴击和暴击伤害天赋是因为打野赵信的出装还是以半肉为主,没有暴击装备,所以可以不用点额外暴击点数和额外暴击伤害,而用浩劫(1.5%额外伤害)替代。

  9点防御天赋而不是通用天赋是因为赵信在团战中基本属于卖自己保团队的定位,所以防御天赋比通用天赋更好的实现了这点。

  其他天赋根据天赋说明就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要把他点出来。

  如果团队的上单是个AP英雄或者你们需要一个半肉的打野,防御型天赋的赵信也能胜任这个定位。

  天赋理由和当年我写的嘉文非常类似,因为作为打野来说,所能获得的经验和金钱都是少于线上英雄的,这样你在GANK的时候装备以及等级都是处于劣势,防御天赋虽然在自身输出上面以及打野速度方面受到了限制,但是在GANK的时候保障了自身的存活率。

  同时因为赵信需要突进到对方阵形之后才能利用大招破坏对方阵形,所以防御天赋能更好的保证赵信的生存几率,不至于有去无回。

  由于赵信是个单体输出英雄,防御天赋既限制了你输出能力也局限了你的打野速度,所以除非是团队必须要你做肉,否则个人还是推荐赵信走21/9/0的输出天赋为宜。

上一篇:熔岩巨兽强势崛起 石头人上单心得攻略 下一篇:新版尾随在后的女王 寡妇制造者速成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