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想要Carry比赛 从选择英雄时就已经开始

LOL攻略 LOL心得 Carry比赛

  在文章开始之前,先告知各位。因为我本身主打上路,所以文章大多数会以上路的视角来说明。

  很多人说,ELO地狱(深坑)不存在,因为只要你可以Carry全队,就能取得胜利!说法没错,但是做法却有很多人搞错。

  这篇文章要说明的是,当你希望Carry全队,绝对不是选你最强的英雄就好。而是选能让队伍最强的英雄。

  许多玩家都常常讨论,某英雄超猛,想Carry就选这个。巴哈版上也有一些类似的文章,比如:我用XXX打上1800....

  大多数玩家,只专练某几支英雄。姑且不论哪路,即便你像我一样,从头到尾只打上路,你也不该只会几个英雄。
  (甚至有的人根本只精通一个.....)

  以上路来说,前期压制型、后期魔王型.....各种妖魔鬼怪,互相克制。你只会一两个英雄,就像打扑克牌,手牌只有两张,请问你是要打什么?

  所以,请先准备约五个英雄,越多越好,能不同类型更好。例如:瑞雯(AD前压型)、奥拉夫(后期半坦切入)、吸血鬼(AP团战骚扰)、慎(大男全球流)、墨菲特(反制及半坦AP控场)

  我个人专精上路,也只打上路,所以我准备的英雄会更多......你想得到能打上路的英雄,几乎都有,至少都达半精通

  有句名言说: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

  你什么都没准备,想赢?那当然是靠运气啦~难怪很多人说积分靠运气。

  前面的冗言说完了,现在我们开始进入正题。

  为什么Carry从选英雄就开始了?

  你必须先相信一点,不要期盼你的队友会准备得跟你一样充足。他们大多数都只会某路的某一支英雄。

  配合你的队友选英雄吧,他们不会配合你的(配合你选他不会玩的,很难...)

  举例来说:你的队伍硬CC能力明显比对面少,坦克也不够多。而对方上路又选了前压型的瑞雯,你该选谁?
  (硬CC=晕、震、定身....等,更能确保团战优势的CC能力。)

  很多玩家可能看到瑞雯就高潮了,马上选奥拉夫去针对。的确,奥拉夫够坦、也能克制瑞雯,但他的CC能力很普通....冰斧不算优秀的团战CC技。

  另外,奥拉夫成形比瑞雯稍晚一点。对方可能使用打野前期全压上路,破坏你的压制能力,再以瑞雯支援中路的打法逆转风向。

  而奥拉夫因为成形较晚,加上大前期被打野强压,几次小型逼战无法顺利支持。导致对方瑞雯顺利成长,而你无法Carry全场。

  且奥拉夫硬CC能力不足,无法有效逼战。后期团战比较被动的情况下,可能在我方有人走位失误,被对方一波大型团控ACE带走。

  所以,我们可以选墨菲特,同样反制瑞雯,被骚扰的抗性更强,中后期也够坦。还多了大招群震强力CC,可以硬开战(而且他也有缓....)

  P.S.选慎也可以,但是大家都知道想选慎有多难。

  当然,要顾虑到这么多,需要很多的经验,才能在短短的选角时间想得够清楚。

  但你可以从比较简单的队伍判断做起比如队伍的AP英雄已经太多了,中路、打野、辅助都是AP型,那你就不该再选个吸血鬼上路....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再提一次,不要只会一两支英雄,尤其是你主攻的那路。胜利之神会眷顾准备的最充分的那边。

[编辑:海盗]
上一篇:刀锋之影打法攻略 刺客联盟之首泰隆 下一篇:英雄联盟玩家对于魔法值的平衡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