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探险家攻略 美服排位2000玩家AP EZ攻略

EZ 伊泽瑞尔 探险家

  联盟第一帅的英雄果然能各种体位完虐对手,聪明的机师们也开发出了多种有意思的玩法。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篇入门-进阶级的AP探险家攻略。

  这篇攻略的作者是美服2000+elo的玩家。毫无疑问他并不是最强的中单EZ的玩家,但是他的攻略的确非常详细。

  我也会尽可能的把细节写出来让大家能够得到收获。

  EZ简单介绍

  中单EZ是一个充满争议的玩法。一方面,你拥有非常强势的对线骚扰能力和秒人能力。

  特别是在中期,你的骚扰能力和大招的AOE能力会让对手非常头疼。但是另一方面,当你用W和E骚扰之后,你就变得非常脆弱,你必须等它们的CD好了才能进行下一次的突进,很多时候对手会利用你的技能CD期反杀你,但是你对抗打野来抓人的时候能做的非常好,你的两个闪现足以让你非常安全。

  不得不说的是,EZ在推线方面非常弱,你不能每次都用大招去清小兵,所以你在后期这个问题就会非常严重。

  优点

  距离很不错

  对线骚扰能力很强

  AOE伤害和减攻速的DEBUFF

  用好E可以使得你的对线期非常安全

  帅

  缺点

  高风险/高回报

  技能需预判方向,并非指向型。

  推线很烂

  符文

  红:固定法术穿透x9

  黄:成长回蓝x9

  蓝:成长法强x9

  精华:固定法强x3

  PS.

  黄:固定回蓝/成长回蓝,这取决于你在16级的时候会不会过多使用你的W去骚扰。

  如果你喜欢在游戏前期就这样做,那固定回蓝做的更好。

  蓝:固定法强/成长法强/固定魔抗,理由同上,你如果想在16级更有侵略性,固定法强也不错。

  固定魔抗可以使你前期对抗中受到更少的伤害,而在线上保持一个高血量。

  召唤师技能

  +

  由于EZ的机动性,你并不需要虚弱或者其他的召唤师技能。

  天赋

  常规的21/0/9天赋,当然,如果你想补兵更顺利的话,可以把法伤点到攻击上去。

上一篇:进阶攻略:如何成长成为一名高端ADC 下一篇:玩家怎样快速提高水平 带你走出盲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