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叶子猪出品:带你体验美服PBE的新地图

英雄联盟 Lol 新地图 巷战

  本文由 叶子猪编辑 锄禾日武当 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点此进入原帖讨论:http://bbs.yzz.cn/thread-4125336-1-1.html

  注:点击图片可以查看清晰大图。

  美服的新地图,The Proving Grounds,已经在美服PBE推出一小段时间了,目前来说玩家的体验褒贬不一,最主要的原因是这张地图的特殊性,从地形、设定以及物品的购买限制等方面,使很多在5V5、3V3或者是统治战场里非常imba的英雄在这里变得很无奈。英雄无用武之地,这句话用在这里非常合适。

  那么这到底是一张怎样的地图?让我们登上美服PBE去感受一下,认识一下。虽然目前只是第一阶段的测试,但一般来说到正式推出不会做颠覆性的改变。

  目前只能在自定义模式下创建游戏进入该地图,国服PBE现在是限制自定义必须≥5名召唤师才可开启,之前美服PBE则是限制≥2名,而如今美服PBE 已经可以1个人进去了,不过此地图不支持添加机器人,也就是说你要么先找好朋友一起玩,要么就是创建个房间在那等人来,略为麻烦,如图,我们先创建游戏房间:

创建游戏房间

上一篇:BUFF到手天下我有 LOL盲僧李青新手教程 下一篇:精品攻略:欧美职业选手的宝石骑士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