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Elementz最新半肉排名:石头人升至T1

石头人 熔岩巨兽 Elementz 墨菲特 半肉排名

翻译:林夕

Tier1:,,,,,,,,

Tier2:,,,,,,,,,,

Tier3:,,,,,,,,

Tier4:,,,,

  Elementz对半肉型英雄的定义:

  一般是一个可以吸收大量伤害的肉盾英雄,同时也可以输出大量伤害。

  有着很高的生存能力,但同时也是一个近战英雄(豹女例外,因为她是个混合型英雄)。

  半肉战士由于有着很高的生存能力,所以经常会走上单路线,因为上路很容易就会挂掉。这些英雄也可以走中路。甚至在采用不同策略时可以2V1下路,但主要还是走上单路线。

  像猴子、泰隆和其他一些英雄也可以打中路,而且完克许多敌方APC英雄。

  半肉战士可以时不时地去中路走走,所以在查看此排名时一定要考虑到这一点。

  “没有哪个人,即使是职业选手,也不可能全知全能。对于一个角色,不管他们是喜欢还是不喜欢,都会一起在讨论之中。这些讨论可以鼓励我们满怀敬重去做出最好的排名出来以便大家欣赏。”

上一篇:下路ADC进阶攻略 后期主宰战场的王者 下一篇:LOL战术型上单:Maknoon易大师顶级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