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激情在燃烧 强力ADC英勇投弹手库奇攻略

飞机 库奇 英勇投弹手

介绍

不管是前中后期飞机都有很高的平A伤害和爆发,除非被杀崩,否则飞机在线上的能力都不会有劣势,不管是在哪路,飞机都有很强的发挥空间,不像其他ADC那样靠大量装备才有输出的余地,飞机的平A伤害使他前期在塔下补兵依然稳定,中后期在迅速推线的同时也不落下补刀.

技能使用

被动:海克斯科技榴弹外壳 额外10%的伤害,不解释。
Q:磷光炸弹 虽然库奇是个ADC,确有这样的高爆发,经过几次改版,曾经的致盲到现在的显形,虽然没有了致盲的强力效果,确还是第一个点满的技能,但是有很高的耗蓝,除非有蓝BUFF或者与索拉卡 一路,否则不要随意用Q骚扰敌人。
W:瓦尔基里突袭 虽然有飞行轨道,但是距离很远,在没有闪现时,开战后不要轻易使用,团战时可以避免被集火,对线时防止被gank。是个很强的高机动位移技能。
E:加特林机枪 满级的E有很强的护甲削弱效果,第二个升满的技能,虽然库奇是个ADC,但是在前期升满E技能即使让4秒的伤害让敌人全吃,也不及Q的短CD爆发,E技能的CD实在略常,中期使用E尽量让伤害全中,目的是削弱护甲,相当于为己方的AD英雄提供更高的输出。
R:导弹弹幕 使用库奇大招一定要准,一发的伤害看上去不怎样,但是这是个超短CD的远程范围伤害,而且耗蓝很低,清兵利器。

天赋、符文

天赋方面不想多说,21是必须的,9点我认为点在防御天赋上能更好得骚扰,但是个人喜好,我总喜欢点到buff的持续时间。
符文方面红色和精华全固定攻击,配合10%的额外伤害被动,库奇在前期的骚扰伤害非常可观,黄色选则护甲,避免被对方ADC骚扰过多血量,也可以让自己骚扰时不必承受太多小兵的伤害。蓝色我选择成长回蓝,飞机在游戏全期都比较耗蓝,除非你喜欢魔法利刃 这样的路线,可以带魔抗,能有效抵挡APC的伤害。

装备

上单,中单,或者下路配合的辅助是类似于迦娜 这样的靠护盾吸收伤害的,我会选择速度之靴 和3*生命药水 的出装,保证线上的生存能力,若是有直接回血技能的辅助同路当然是出多兰之刃 。我会在第一次回家出速度之靴 再一把多兰之刃 和几个生命药水 提高对线能力,如果回家钱够的话我会先出净蚀 ,当然是在买了草鞋之后。第二把多兰会在下一次回家再出,两把多兰已经是我玩ADC必须的了,净蚀 比起耀光 ,在前中期更好粘人,触发了减速就能打出不少伤害,至于耀光会在净蚀 之后再出。最后直奔三相之力 ,鞋子的合成我会看当前形势决定,如果是顺风则会出狂战士胫甲 ,如果是逆风而且敌人强控多的话就会选择水银之靴 ,库奇是靠着大招的超短CD来不停得触发耀光效果,让平A得到一次更高的伤害,所以对攻速的需求不是很高。第二个大件我选择饮血剑 ,如果当时还是顺风就会出无尽之刃 ,我会在憋无尽的时候出一件吸血鬼权杖 来保证生存,到后期时我会看情况选择输出装备还是防御装,如果对方控制多就会出水银饰带 ,法师比较强势就会出女妖面纱 ,如果是顺风,之前出了饮血的话,对方如果堆护甲,就会出最后的轻语 ,否则就是无尽之刃 ,如果是先出了无尽之刃 ,下一件装备就是出饮血剑 。然后出适合的防御装。

召唤者技能介绍

净化  闪现 已经是我玩ADC固定的召唤师技能了,并不是因为衰竭 不实用了,可能是因为改版后改变了习惯,偶尔也会使用治疗术  闪现 。衰竭 依然是个很好的削弱技能。

团队中的定位

库奇已经毋庸置疑是个强力的ADC,前中期需要大量的补兵给后期带来优势,后期相比其他ADC更容易提供伤害。团战时先开E减少护甲为队友提供伤害,然后Q爆发,W最好留到团战完追人或者逃生使用,不要因为太过激进在开战时就使用了W,EQ放完后对敌方人群使用R,触发耀光后对脆皮普通攻击,大招能提供很可观的范围伤害。

Farm技巧

前期靠着符文的固定攻击和被动即使在塔下补兵也是易如反掌,6级之后可以直接靠R Q来清理小兵了。
[编辑:海盗]
上一篇:明星Carry SK战队Candy Panda飞机攻略 下一篇:恶魔小丑萨科的霸道 削弱之后依旧不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