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悲情人物TOP10 细数那些悲情的故事

LOLtop10 悲情英雄 LOL悲情人物

      以下排名谨代表个人意见,无政府机构公证,不具任何公信力,理论帝数据帝专业分析帝喷帝杂七杂八帝慎入。

No.10刀锋意志艾瑞莉娅
  没错,就是刀锋意志•艾瑞莉娅,刀妹是削弱狠的代表人物,没有人能够否认他未削弱时的巅峰,上单狠厉害的,怀念她的当年,怀念当年有爱的我,可惜呀,你们现在看不到了。刀锋妹子定位是一个上单的切入型副T,简单一点说就是一个需要上路自己一个人发育,需要等级和经济来压制对手,并且自身不脆,团战属于切入对手后排秒杀脆皮的一个英雄。仗着自己有真实伤害的刀锋妹子在没有很多攻击装备的情况伤害也是出奇的高,所以......她就悲剧了。在无数个版本中被削弱,从初始成长到技能加成,跟重新做了似的。虽然有人质疑刀锋妹子现在的可玩性,但是我还是要大喊一句:刀锋依然是个好英雄!
  入选资格:我用得着资格么?看看英雄联盟里谁有我削的次数多!

No.9暮光之眼慎
  曾经的4大神坦之一,基本上说,慎是被Riot玩坏的英雄,以前在单人排位下偶尔还会ban慎,之后慎就成为典型的坑爹英雄。现在,慎是绝对的OP,OP,OP,OP,为什么?因为他有全球支援大招,强大的线上生存能力,强大的基础属性,强大的骚扰伤害,现在排位常ban。Riot你这是要哪样?
  入选资格:月盈则亏,太强大了不是好事,我觉得他是要被削弱的。

No.8众星之子索拉卡
  "又出新皮肤了,卖萌系列啊,连瑞文都有大萝卜兔女郎的衣衣的,为嘛我这个苦逼的奶妈还是依旧一件变色小马甲,为嘛啊!!"
  看着人家的那些皮肤,不光是传说,还有史诗,还有三五个普通的皮肤呀,可索拉卡就一个皮肤,唯一的那个史诗就是不出,桑心呀,每个英雄最少的都是多出两个皮肤(最近新出的英雄都是这样),可索拉卡就一个皮肤,人家两个皮肤的英雄,最起码变化也蛮大的。苦逼的索拉卡,就一个变色的皮肤,好像一个绿色的大虾仁似地,我们爱玩索拉卡的伤不起呀.
  入选资格:我真的很想摆脱山羊腿!

No.7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欢迎收看英雄联盟英雄介绍,本期的英雄是惩戒之箭韦鲁斯......本期的英雄是无双剑姬-菲奥娜......本期的英雄是仙灵女巫-璐璐......额,其实真正的重点英雄是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一个杀手应当隐藏在黑暗之中伺机而动,为什么老是在新英雄介绍中把卡特拖出来殴打,不明白啊,其实伦家想拿一血来着!!
  入选资格:导演,是不是可以增加点出场费了!

No.6九尾妖狐阿狸
  阿狸的到来为召唤师峡谷增添一股亮丽的风景,优美的身影、灵动的步伐让无数人为之陶醉。她更是一个智慧兼具力量,美貌与优雅并存的令人吃惊的英雄。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她为何是个悲剧人物?哎,就是大家太爱了。"有人模仿我的脸,有人模仿我的舞,NND,你们就不能模仿的再像一点吗?!"大街小巷飘满了各种雷人cos字样的文章、图集。没有哪次是少了阿狸的,泪奔啊,好好的妹子都给毁了毁了啊!
  入选资格:我时常抬起头,仰望那漆黑的天空,渴盼着有人能和我一起玩,但是可不可以请你别再模仿,我也不想再照哈哈镜了。

上一篇:无极剑圣攻略 偷塔只是手段而非目的 下一篇:美服Reginald飞机攻略 教你如何登上TOP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