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叶子猪独家翻译:荣耀行刑官全方位攻略

英雄联盟 Lol 德莱文 荣耀行刑官 Draven 光荣刽子手

 

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本文由 叶子猪编辑 锄禾日武当 翻译,转载请注明译者及出处,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点此进入原帖讨论 http://bbs.yzz.cn/thread-4097351-1-1.html

原文作者:Annika              原文出处:solomid

--------写在前面:-----------------------

这是我的第一篇攻略,之所以我要写德莱文的攻略,是因为我在体验服玩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且现在德莱文已经在正式服上线了,这是一个能让你感到惊喜的英雄,但是到目前我还没找到关于他的详细的攻略,而玩他的人似乎都玩的很糟糕。

--------技能分析:-----------------------

恶毒之刃(被动):德莱文的暴击会造成额外30+(4*等级)的持续型物理伤害,持续4秒,旋转飞斧也能产生这个特效,即使没有造成暴击。

分析:如果你能运用好你的Q技能,被动技能的效果会让你在线上的骚扰能力大大增强。

旋转飞斧(Q):德莱文的下次攻击会造成45/55/65/75/85%额外物理伤害。这个斧头将会从目标身上弹到高空。如果德莱文接住了它,那么会立刻准备好下一发旋转飞斧。德莱文可以同时拥有2发旋转飞斧。
冷却时间:12/11/10/9/8 秒
施法消耗:45/45/45/45/45 法力值
施法距离:925

分析:这是你应该主升的技能,它能让你拥有爆发能力并且打出持续的伤害。Q的45法力值消耗很低,并且如果你能在Q完一次后接住它,你可以在一次CD里使用两次Q,如果你运用的好,开局就可以对敌方作出不小的威胁。

血性冲刺(W):德莱文在1.5秒内获得额外40/45/50/55/60%移动速度和3秒内获得额外20/25/30/35/40%攻击速度加成。移动速度加成在持续时间过后会急剧下降。在接到一把旋转飞斧后,血性冲刺会立刻冷却完毕。
冷却时间:12 秒
施法消耗:40/40/40/40/40 法力值

分析:非常棒的追杀和跑路技能,攻速的加成让你拥有更多输出,团战的时候你几乎可以一直保持着这个状态,因为你的Q总在刷新它。

开道利斧(E):德莱文扔出他的斧头,对命中的目标造成70/105/140/175/210(0.5攻击力加成)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击退至一边。被命中的目标2秒内会受到20/25/30/35/40%减速效果。
冷却时间:18/17/16/15/14 秒
施法消耗:70 法力值
施法距离:925

分析:这是德莱文的技能里我最喜欢的一个,除了拥有可观的伤害,运用的好还能让人无法逃离于你。E对敌人的减速配合W对你自己的加速,残血逃脱的几率非常的小。

冷血追命(R):德莱文掷出两柄巨斧,对命中的每个单位造成175/275/375(1.1攻击力)物理伤害。在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后,斧头会缓慢地调转方 向,并回到德莱文身边。在斧头正在向外飞的时候,德莱文可以激活该技能来让斧头早点飞回来。每命中一个单位,伤害值就会减少8%(最多40%)。在斧头调 转方向时,伤害值会重置。
冷却时间:110 秒
施法消耗:120 法力值
施法距离:25000

分析:一个非常有趣的技能,它在团战中的作用非常给力,并且全地图的作用范围,如此的广,也可以狙击残血的敌人。你的技能的使用非常关键,运用的好的话可能导致对方直接崩盘。

上一篇:打野皇帝StoneWall 达莱文版本打野排名 下一篇:MLG2012大热 教你打造Dyrus的审判天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