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教你全方位了解英雄联盟,何时你该做什么

LOL攻略 LOL心得

词解释

  滚雪球:即雪球是越滚越大的,比如对线时你被对手打了一套技能,那么这时你的血量比对方低他再打你两套技能你就被杀掉了,接下来你的等级经济就会落后于对手,那么这就是一个滚雪球效应,你的劣势会越来越大。

  ADC:AD就是物理,ADC就是远程物理输出英雄。

  APC:AP是法术,APC就是法术输出英雄,一般就是中单的英雄。

  突进:突进即迅速接近对手,比如蛮王的E,能够迅速接近对手的叫做突进英雄,盖伦那Q不算哦~

  兵线:兵线即你线上小兵的位置。

一.打钱

  经济是最重要的。经济好装备好输出能力优秀,耐打耐操,那么容错率就高。所以,抓住一切你

  能抓住的机会,努力打钱,练好补刀是首要任务。(当然,专注farm30年团战不去守塔不管也是不可取的)

二.对线技巧

  对线阶段其实就是在补刀和与对方英雄的技能交换中度过的,那么如何在补刀的同时又获得优势呢?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技能及对方技能以及召唤师技能,了解自己及对方技能一套combo能打多少伤害及技能范围。

  1.走位

  了解了对方技能范围,那么你走位补刀的时候就要小心了,尽量站在对方技能范围外。切记不要站在原地不动,即便补刀功底很一般也要一直不规则移动,否则被对方抓住机会带走损失经验金钱等级落后就是滚雪球的劣势了。

  实际对线中,当对手到达2到3级有一套combo就会找机会打你一波。

  那么当你补刀的时候就要注意自己与对方的距离,因为补刀时会有零点几秒的僵持时间。

  对手完全可以抓着这零点几秒打你一套,所以选择好补刀的地点可以有效防止对手骚扰。

  如果是在下路,出门时切忌拿脸探草丛。当你不确定草丛是否有人时,请使用你的非指向性技能给草丛来一发,确保里面没人。

  对线中亦如此,当你的兵线过于靠前,你走位也肯定要跟着兵线走,但是当你不知道草丛有没有人时,很有可能钻出个盖伦qe连你一套。所以,用非指向性技能给草丛来一发,迫使对方离开这个草丛。

  2.技能交换

  Jy说的好,玩英雄联盟就是看谁会算术,算的好你就赢了。

  即使是大神也不可避免偶尔中对手一套combo,但是当你中了对手一套技能不要急着跑路。

  先算算自己血量,对手技能cd还有多少能不能配合点燃立刻带走你,如果在你还击他一套技能的时间里不能带走你那么果断回头打他一套。否则就是滚雪球的劣势,你被耗两波就可能被带走了。

  3.兵线控制

  控制好兵线是最有效的防gank方法,因为兵线离自己塔很近的时候对方来gank你就立马缩到塔下了,对手很难gank。

  那么,何时控线,何时推线呢?

  当你没有眼或者对手有意推兵线,让兵线来到你的塔下压制你补刀磨你血,你可以在兵线来到塔下之前丢几下技能控一下兵线,但是一定要掌握好力度,甩技能过多很可能兵线会推到对面塔下,在你没有眼的情况下被gank几率会大大提高。

  当对手把兵线推到你塔下,自己回城,或者去游走了。

  这时候你就可以迅速把线推过去选择回家补给或者尾随他gank,这样他的兵就被塔吃掉很多,等级会落后你一些。

上一篇:荣耀处刑官-德莱文 下线路霸,强势来袭 下一篇:打野皇帝StoneWall 达莱文版本打野排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