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美服2000+玩家浅析:上单进阶攻略

LOL攻略 LOL心得 LOL上单 LOL上单进阶攻略

      可能这篇攻略会有点混乱,会有点多余,但是我相信通过我1000场以上的上单经验,总会给你一些启发。美服S1赛季有幸爬到了2100的分段,目前2000左右徘徊,主打上单,包括奈德利,普朗克,瑞雯,凯南,兰博。我更喜欢AD的上单,AP可能不是很详细,见谅。
  
天赋:

  我通常都会优先点出攻击系的21点,因为我更喜欢攻击系终极天赋的6%的伤害加成,另外的天赋点通常会投入到防御系,点出老兵伤痕,而在使用奈德利与普朗克时,会使用21-2-7的天赋,通用点出回蓝,防御系投入2点给护甲。
  
符文:

  AD系英雄红色与精华我通常都是插的攻击力,补刀才是经济最大的来源。而使用凯南,也会选择攻击力符文,AP英雄则选择法术穿透。黄色符文,在面对所有英雄的时候,我都只会选择固定护甲,即使是前期较弱势的弗拉基米尔。蓝色符文,永远都会选择成长魔抗,因为成长磨抗与固定磨抗在后期差距巨大,而在前期,AP英雄可以发力的时候(4级以后),此时固定与成长所提供的魔抗差距仅有几点。
  
召唤师技能:

  点火+闪现。在用瑞文的时候我会选择治疗+点火。而我通常不会选择传送,路人局中打出线上的优势是最重要的。
  
具体思路:

  
关键词1-----消耗


  通常现在的强力上单,都有着护盾类技能,如瑞文E,兰博W,没有回复类的也有着强力的磨血技能,如普朗克Q,斯巴达Q,慎Q。也会如奈德利E,李森W,雷克顿Q这种回复技能,了解这些英雄的类型,根据其来产生应对策略。比如对线船长斯巴达,优先去点护盾类技能,降低对方对自己的消耗。第二点,自己如何去消耗对面,首先是利用对面技能间隔,比如对面船长,用Q去补了一个远程兵,在这几秒之内他是没有技能的,利用这段时间上去消耗,利用护盾类技能撤离。第三,恢复类英雄,这种英雄有着跟对面换血的资本,即使自己略有亏本,但总体也是赚的。
  
关键词2-----时机

  简单点来说,熟知各英雄技能CD,伤害大致范围,是一个优秀上单所必备的。抓住技能间隙来造成一波伤害,能让对方只能被动挨打。例如对面兰博用2个E收掉2个远程小兵,也就是说在这9秒左右,他是没有E来减速你的。例如对面瑞文用W收掉2个残血小兵,也就是说在这7秒左右,他是没有W来眩晕你的。其次,留心对方走位,比如对方一直很怂,突然来找你打,这必然是对面打野英雄来了。对面本来一直压线,然后突然不压了,这必然对面打野溜入边路草丛了,对面一直收线,然后突然压了一波,这就说明他要回家或者他要去拿小龙了。上路是最考验技术的地方,包括各个细节,留心你的网速,突然卡住会让你欲哭无泪,实在不行就弄个迅游加速吧。多关注小地图,注意对方打野,如果对方打野已经出现在下路,中路还在中路安心发育,那么这10秒左右对方必然是没有支援的,有什么仇抓紧时间。另外开始第一波兵,蓝色方要小心对方打野是红BUFF起手英雄,比如李森,蒙多。紫色方要小心蓝BUFF起手英雄,比如梦魇,乌迪尔。还有,在面对强控辅助,比如牛,宝石的时候,小心他们1J来GANK。
  
关键词3-----兵线

  控线是个技术活,一味的控住线也不是智者所为,我现在最喜欢的不是把兵线收在塔下,而是更喜欢把兵线控在河道中央左右,这样可进可退,既可以快速的把兵线推过去去中路帮忙或者拿小龙,也能快速的撤回塔下。记住,像以前那样把兵线一味的收在塔下已经比较过时了,上单一味的在上路也过时了。我现在在上路只有有了大招都会把线推过去以后,去对方野区或者中路逛一逛,小龙在的话会回家带个真眼去拿小龙。

  这些东西看上去可能挺容易的,但是在实战中能把握住这些的尤其是少,上单的细节我不再赘述,补刀是基本功,拼小件来取得优势,如果上单已经崩了,那么OK,简单点来,放弃一切输出安心的肉吧!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玩家必读常识 排位不到1600就是坑? 下一篇:谁是女警好基友?关于凯特琳的队友搭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