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老牌强力中单 黑暗火女安妮2000RANK攻略

安妮 安妮出装 黑暗之女 黑暗之女出装

f9ef8.jpg (640×377)

翻译:璀若星辰

介绍

      作者介绍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Damionwings(Chirstopher Lee S).我目前并不在任何职业队伍。我的最高排位分是2075,我主打AP位置,我最常用的英雄就是安妮

      安妮是游戏中最著名的法师了。老实说我确实是目前最强的安妮玩家了,我已经用安妮玩过2500+局了并且有超过60%的胜率。我的击杀+助攻/死亡比例是2.6/1。下面就是我的介绍,我就是这么玩安妮的。

      我从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的时候就开始以“Bei”“ZeroGG”和“ChrisLee”的名字开始玩了7年。然后又以“Damionwings”的名字玩了3年魔兽世界,在地狱咆哮服务器玩的盗贼。之后从英雄联盟内侧开始玩,当时主用维嘉。我用维嘉玩了450局之后开始转向安妮。

      英雄介绍

      优点:

      拥有APC里最远的射程 Q技能可以无消耗补刀由于R技能的存在,安妮在APC里推塔最强可以用任何伤害技能眩晕敌人在6级前骚扰能力最强可以用R技能远程击杀敌人到达6级后拥有超高爆发,后期范围伤害惊人

      缺点:

      非常害怕gank
      在出冰杖、时光、女妖之前血量很低
      需要用闪现来突进,但是交出闪现后自己就非常脆弱了
      在大多数时间都依赖眩晕
      技能射程较短 

上一篇:辅助心得论ADC和辅助怎样才能打出风格 下一篇:LOL分歧终结者 实测圣杯的价值到底在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