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打野帝符文投资心得 合理选购节约金币

LOL心得 符文 打野帝 LOL金币

  英雄联盟是一个免费游戏,你可以不花钱就享受到公平的游戏环境,当然这个游戏也不是"纯免费的"。

  如果时间就是金钱,那么英雄联盟花销太高了。在游戏内慢慢积攒游戏币的过程是异常痛苦的,而你也不得不为了购买英雄和符文而积累金钱,所以我决定写点东西来帮助大家更合理的使用游戏币。

  很多人花了大量游戏币买了打野效果非常接近的打野英雄,在我看来打野最大的优势就是符文页变化不大。所以我在这里推荐一些效果接近的打野英雄且可以使用同一套符文页,以及一些入门级别的打野符文。

  穷鬼级别

  当你非常穷或者准备开始尝试打野的时候购买,黄色固定护甲毫无疑问是必备的。所有打野英雄都需要它,并且它还非常便宜。

  黄色固定护甲*9=1845

  在你拥有这个符文后,你可以使用以下英雄打野:

  祖安狂人蒙多医生

  很多人喜欢红色带法穿,蓝色带魔抗,精华带移动速度。这些符文几乎都帮不到你打野,但是可以帮助你过渡。

  蒙多是很好的打野起手英雄。

  虚空恐惧科'加斯

  除了黄色护甲之外,科加斯更依赖天赋一些。当然科加斯可以裸体打野,所以符文带什么都可以。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

  他只需要黄色护甲,他是彻头彻尾的突进/坦克英雄,所以使用很简单。

  凛冬之怒瑟庄妮 和 深海泰坦诺提勒斯

  他们只需要黄色护甲符文,但是英雄本身太贵了,如果你钱不紧张也可以买。

  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获得黄色护甲符文、蒙多、科加斯、阿木木和牛头人,你只需要5895的游戏币

上一篇:LOL排位赛中级进阶 针对的战术才是最好的 下一篇:CLG战队Saintvic永恒梦魇魔腾打野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