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路人局提莫心得浅谈 坑神一样可以超神

提莫 迅捷斥候 LOL路人局 坑神

      首先申明此贴为提莫AD的帖,本人不玩AP,也就不乱说话,因为我不认为一个队伍五个人其中两个人被AP提莫的蘑菇炸死了以后还会不带珍视明。

  排蘑菇你要记得不是人家看到了你的蘑菇就去踩掉叫排。

  转入正题,提莫一直是一个在排位很多玩家不给地位的英雄,脆皮,死200W次,女玩家,没强夯的DPS,在这里也就不反驳了。

  最起码我玩过提莫100多场,除了有一场我女朋友在洗澡一会叫搓背一会叫调水温的(这里是亮点....)送了6个杀了2个被骂是坑以外,再没了。

  提莫这个英雄其实很考验预判,蘑菇的取位(后面会讲)。

  团战时只要稍微有点配合就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帮助队友逃脱,致盲ADC。

提莫的符文

  护甲穿透、成长攻击、魔抗、攻击力精华

 

      攻击精华是为了前期更快的补兵,给对面更大的压力。

  护甲穿透不用多说了,ADC我认为基本都需要的。

  而魔抗是因为提莫实在是太脆了,好脆好脆,和3+2饼干一样脆中带粘。

  成长攻击本来我一直用的是固定护甲,但是后来发现固定护甲只能让提莫更好的生存,但是如果一个提莫换了对面2个人头那就值得了。

天赋21/9/0 AD

      这个我记得很多地方都有解释过,为什么要这么点天赋,相信大家都明白的,废话就不多说。

召唤师技能

   

 

      我一般选择的召唤师技能是闪现+点燃,提莫的E+点燃在遇到残废的时候实在是很凶残。
  【2、对线技巧、出装、GANK及团战】
  其它的就不多说,主要说我遇到的几个难缠的,主要是被队友逼着走中路的那些年.....
  (我一直给自己的定位是下路辅助,养肉,因为肉养了你他很容易被团秒,但是你自身也是脆皮,死亡的可能性更大,不如舍弃十分钟的GANK让肉起来,牛头和悟空还是很凶残的。)

上一篇:LOL玩家专注ADC30年 理解和心得分享 下一篇:Solomid精品攻略:LOL之如何赢得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