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辅助心得:仙灵女巫露露小型扫盲攻略

仙灵女巫 露露 仙灵女巫出装 仙灵女巫符文 仙灵女巫天赋

      自从露露这个英雄更新之后,我第一时间就将其入手,并且也花了相当的时间进行研究。正好这周的免费英雄轮到了露露的登场,我也就借着这个机会写一下自己对这个英雄的理解和心得 。当然了,就和所有写攻略的人一样,我也不是什么大神,纯粹是因为自己确实很菜所以才去玩辅助这种对补刀之类的基本功要求比较低的位置。所以呢,这个攻略也就仅仅是提供一个思路,一个我个人的常用打法。如果写的不好,或者确实见解菜的不能接受的话,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废话就先说到这里,首先来说一下我对露露这个英雄的理解。不同于其他的辅助,露露的技能更偏向于控制和侵略。Q的减速以及W的变形可以在劣势时很好的保护自己和ADC,特别是当对面有突进型英雄存在的时候,露露的W往往可以让他们有来无回。而6级之后的露露更是让对方不敢轻易越塔强杀。在侵略性方面,Q技能有着较为良好的伤害成长,在游戏的前期,对面的ADC和辅助是禁不起几次Q的攻击的。有人说,露露可以胜任APC的位置。因为我自己AP英雄打的少,对这方面的理解不是很深刻,所以不好做太多的评论。但是就我个人的感觉的话,能比露露更好的APC比比皆是,没有太大的必要将中路的位置交给露露。
  
关于天赋和符文

  天赋方面自然是选择无可厚非的0 9 21 这个配点是结合我自己的习惯加出来的,下面会稍作一点解释。

  可能有人会问 为什么我通用没有选择移动速度。其实,这个我只能解释成是我的个人习惯,我习惯在比较晚的时点出鞋子,大家都知道露露天生腿短,300的移动速度即使有天赋的辅助在没有鞋子的时候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特别是当对面真的想追你的话,基本上来讲想要跑路是很不现实的一个想法。而另一个方面,因为W技能的存在,感觉到危险的时候及时开W脱离战场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5%的经验为我们带来的是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让自己更快的提升等级,作为一个辅助,在你没有金钱,属性的优势的时候,等级就成了你唯一能和他人较量的筹码。特别是对于露露这种控制技能多的英雄,越早的升到6级,就越是能为自己的团队带来优势。 关于防御天赋,召唤师的决断为我们带来的是恢复的效果加成 而2,3层天赋的生命加成自然也就不需要我多废话了。
  
符文方面

  LOL最大的特色系统就在于符文上面,对于相同的英雄,不同的符文搭配会打出完全不同的效果。我选择了一套相比之下略显奇葩的符文。


  红色 法穿
  黄色蓝色是满满2组的成长回蓝
  精华 10秒1金钱

  选择这套符文和我惯用的打法有着直接的联系。 这里需要补充一点的就是,红色符文我确实不知道选择哪一种比较好,所以才使用了最稳妥的法穿。如果有人有更好的建议的话,本人虚心接受指点。

  关于回蓝 为什么要选择2组成长回蓝,重点就在于露露在线上的续航能力。 不同众星,琴女,露露是没有回复能力的。唯一的回复手段只有召唤师技能的回复。但是这个技能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用的东西。 所以还请不要把其计算在内。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我们不能回血,我们要做的是什么? 很简单,就是骚扰。注意,是骚扰,而不是进攻。这么说的话好像有点语病,应该说,我们的目的仅仅在于磨血,干扰对方ADC补兵,尽可能的消耗掉他的补给,抓住机会之后甚至直接收对方的人头。 不过实际上,单依靠露露和ADC2个人的话,除非对方有比较致命的失误,不然没有打野来GANK的前提下想要杀对方还是有一点困难的。露露最大的好处就在于不怕对方和你拼命。毕竟控制多。
  
召唤师技能

  如果和你同路的ADC自己带回复的话,那么你就可以选择虚弱和点燃,并且快速对天赋进行修改。
  如果和你同路的ADC没有带回复的话,那么我推荐你带回复和虚弱,或者回复和点燃。 这个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上一篇:LOL美服高玩铁男攻略:将Farm进行到底 下一篇:LOL玩家专注ADC30年 理解和心得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