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战场灵魂 半肉王者放逐之刃瑞文攻略

锐雯 放逐之刃 放逐之刃天赋 放逐之刃出装 LOL战场灵魂

介绍

  首先表示本人不是什么大神级别的玩家,只是休闲玩家。接触lol也有1年多了,感观众多英雄中还是独爱瑞文。打瑞文也有700+,基本都是在上单,因为瑞文的机动性非常高,而且无消耗,很难被gank,就算被抓,也能配合E和Q的位移加上W的控制逃生。下面我来仔细说说瑞文这个英雄:

  优势:机动性高,无消耗,不错的爆发。

  弱势:怕控制,后期输出略显乏力。

技能加点

  主W副1级,这样点的目的很简单,瑞文是个近战英雄,加上被动技能的效果,所以基本上都是贴身战斗。主w是为了在控制对方的同时有一个不错的输出,w的伤害还是很可观的。因为E技能有一个冲刺的位移效果,并且会提供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副E的话能给你提供一个很不错的护盾,在前期对拼的过程中往往多吸收一点伤害就能带来不一样的效果。1级的Q主要的目的是用来走位,Q技能的伤害算下来确实不是太可观,毕竟很多时候不可能叫你Q+平砍+Q+平砍+Q+平砍完美的用出来。

符文选择

  紫色:高级力量精华 攻击力
  红色:高级力量印记 攻击力
  黄色:高级恢复印记 护甲
  蓝色:高级保护雕文 成长魔抗

  这里说一个小细节,红色9个攻击+紫色3个攻击一共显示15点攻击力,lol符文体质是按照四舍五入制度来的,这里我会用红色9个攻击,紫色3个攻击,蓝色1个攻击,这样显示的是16点攻击力。可能很多人知道,但是也有人不清楚,这里我说一下。

  很多人喜欢用护甲穿透的符文,怎么说呢,有利有弊吧,护甲穿透固然能给你在和对方拼的时候占一些优势,但是补兵方面如果你技术不是很好会发现很痛苦。上单的主要目的是发育,很多时候是在补兵,而且如果你的精力都放在和对手互拼上,你会发现明明互拼上你占优势了,但是经济上却被对手反超。再者,瑞文的技能全部是AD加成,所以我很推荐用攻击力符文。这样一能很好的补刀,又能给你提供一个很好的输出。蓝色上,我选着是成长的魔抗,这里需要看对手调整,如果对手是吸血鬼和兰博金属一类的法系上单英雄,可以选着固定魔抗,前期互拼也不那么虚。当然你也可以用成长魔抗,看个人喜好吧。黄色上不用说固定护甲。

天赋加点

      输出天赋

598ea.jpg (547×472)

      防御天赋

57a42.jpg (544×472)

  2种天赋要看你队伍的配置来定,如果你队伍你属于2T的位置,那么你可以选择输出天赋,这样,你在吸收伤害的同时有个不错的输出。输出天赋里,我没有点出暴击那一点,因为我感觉暴击这个属性对于瑞文来说不是太实用。当你的队伍里没有一个能很好吸收伤害的英雄时,我还是建议你用防御天赋,老老实实的吸收伤害吧,输出的事交给队友来完成。

上一篇:持续输出华丽连技 LOL中十大Combo英雄 下一篇:辅助凯尔经验分享 让每一个carry都无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