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2200分排位赛心得:如何爬出天坑

排位赛 LOL美服 LOL天坑 天坑 英雄联盟心得

作者介绍

大家好,我是Zignature,我是unR/XXX(Crs战队的前身)的成员。我有5个帐号排位都打到白金了(排位分数2222+),比如我的ID:gr1p, unR zignature, ProtegeMerlini,我已经打过几百局排位,和高手玩过,也和天坑们玩过,最终我掌握了在单人排位里取胜的技巧,下面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

介绍

首先什么是排位天坑?不少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但是就这篇攻略而言,排位天坑指的是你被“困在”单人排位里的分数。

有不少攻略都在讲怎么爬坑,我会尽量说明我打排位的过程,你可以从我的经历中获得一些启发。

这篇攻略只会告诉你如何脱离天坑分数,就是玩家自身的水平以及对于游戏里的理解都不怎么到位的分数段,这篇攻略不适用于高分数段。

不要担心,排位分数不是你水平的唯一评价,它只是可以反映出你对于这个游戏的态度。有些玩家水平很高,但是他们只是需要一个指引带领他们进入高分数段。

排位分数机制

在我们正式开始前,我先介绍一下排位匹配系统&分数系统。在排位赛里取得胜利可以提高你的分数,你的初始分数是1200,前10场排位的加分会有3~5倍的提高,打完10场之后,你的排位分数会开始显示在召唤师资料里。只有分数高于1249才会显示,在打完50局排位后,你打完每一局之后的分数增减会对应提高11~14分,也就是说输了扣分更多,赢了加分更多。

只有5V5模式才能单排,双方的队员都根据排位分数匹配在一起,并且根据分数高低决定1~5的位置。在英雄选择阶段离开也会扣分,为了提高我们的分数,我们必须尽量多赢少输。如果可以找人双排的话你们可以稍微获得一些优势。我这篇攻略主要讲如何带领4个不怎么会玩的队友取得胜利。

理由、借口...

在我们开始学习之前,你必须突破自己的障碍。很多人排位输了就抱怨队友太坑,或者实际情况如何如何。我们每个人都有运气不好的时候,我们每天都会碰到各种坑爹玩家,骂人、挂机、送人头、彻底不会玩的,什么人都有。但是和他们争论只能把事情变得更糟。

首先我认为,要获得比赛的胜利,一半靠你对于游戏的理解,自身的操作水平,一半靠你和队友的沟通和配合。打好排位必须擅长和队友沟通,同时保证自己的水平。

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

为了提高自己的水平,你必须不断的练习。练习对于游戏水平的提高立竿见影,肌肉的记忆非常难以忘记,一旦形成终身受益。

补刀

似乎是很小的细节问题,但是不少高分段的玩家都说补刀是获得胜利的基础。

找一条可以farm的路开始你的补刀之旅吧(千万别选辅助和打野,真的)。ADC和APC都需要重点练习补刀,我推荐安妮、女警、飞机、EZ、好运姐和小炮都要单独拿出来练习补刀。

等你补刀到达一定水平之后你就会发现它的好处了,你的金钱获取速度比过去快了很多,你在等级和经济方面可以领先对手。

上一篇:血腥协奏曲 LOL美服2000分吸血鬼心得 下一篇:IEM后遗症:美服BAN选统计小丑慎名列前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