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分析LOL低端排位局普遍现象与应对方法

LOL攻略 LOL排位 英雄联盟心得

      作为一个终日徘徊在1300~1400分段的彩笔,我每天都在思考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坑?难道三区真的是传说中的天坑大区??带着这个疑问,我经历无数天坑局找到了答案

现象一:单排/双排位置之争

      我可以说低分段的排位,5成以上会让人觉得坑,多数是抢位置造成的,其中抢的最历害的位置是上单,其次是APC与ADC,最后才是打野和辅助。尤其是上单,位置只有一个,若被其他人拿了你怎么办?OK,我换一个位置。这是理想状态,但问题是有低分段有很多人是专注一个位置的,其他位置一知半解,甚至有时候直接就双上单英雄,双AP,双AD。

应对方法:

      要打排位,要冲出天坑,你至少要有2~3个位置的熟手英雄,以便随时补位

现象二:逆风局承受能力差

      低分段坑货的主要表现之一,逆风局不等同于崩盘局,一般来说三路里两路、三路全崩,你可以说没法打了,20投吧,但有时候,只崩了一路,甚至说其中一路被GANK死了一两次,有人就耐不住了,各种谩骂队友、散播消极情绪,本来还可以扳回局势,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无力回天了。

应对方法:

      在逆风局想要避免这样的情况,你只能稳中求稳,没有必要的把握就不要出手,否则死的次数多,很容易激起队伍内部的矛盾,导致输掉(如果你实在不想队里某人的言论影响到你,可以按TAB键,将其发言屏蔽)

现象三:排眼

      这一点,我一定要说,一般来说插眼的工作倒是做的很足,上下路河道眼,大部分的局都会自觉的插上,中路如果被打野GANK,也会自觉的在河道两旁补眼,但是排眼工作,绝对是在大多数局里被忽视的。很多人觉得为什么有时候打野或者中路游走GANK的效率极端低下??因为人家早就插满了防GANK眼,而这边又没人排眼,导致各种GANK无效率,前期强势GANK英雄打酱油,无法建立优势等情况

应对方法:

      如果你是一名打野英雄,如果你的队伍里有类似妖姬这样的强势GANK英雄,就请不要吝啬400,买个先知排眼吧,让你和你队伍里的GANK成功率更高一些

总结

      以上就是我个人在天坑中经历所得出的结论,有人说有中/小学生进来坑人,其实大部分状况就是去打了自己不熟悉的位置造成的,有些人只会打ADC,但ADC被拿了,只能被迫去打自己不熟悉的位置的英雄,自然就会成为酱油角色,死成鬼。

[编辑:海盗]
上一篇:AP卡牌的实战心得 以及中路的对线方法 下一篇:英雄联盟新手攻略打野玩家的基础教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