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利刃华尔兹 无双剑姬菲欧娜入手心得

无双剑姬 菲欧娜 无双剑姬心得 菲欧娜心得

      菲欧娜在国服登陆前,我也算是保持了很大的关注度,对其的技能,出装,定位,做了一定的功课,看过一些攻略,不过还是觉得与我的风格不太符合,倒不是要说他们写的不好什么的,只是我自己使用后,觉得还是另外的一些出装方式,也许可以得到更好的发挥。

技能


  决斗达人(被动)这个被动是增加生命回复,攻击英雄会有叠加,说实在的,不是太实用,在对线上,帮助不太大,回复量实在有点见不得人
  破空斩(Q) 可以连续两次使用的Q,且第二次使用不消耗蓝,这是个挺实用的技能,不过CD时间有点长,可用于切入战斗,贴身,以及追击。
  劳伦特心眼刀(W)被动增加攻击力,1J增加15点,点满后35点,主动格挡一次普通攻击,并且有一定的反伤,在对线上,可以有很显著的作用,用来格挡对面英雄的增益性攻击,如狗头,猴子的Q。
  前进喷泉(E) 个人认为这是菲欧娜的主要输出技能,是现在所有英雄中攻速加成最高的技能,不过只有3秒的效果,需要把握好使用时机,和Q配合的话,在团战中,切入后,输出相当恐怖,并且在击杀后,刷新该技能,是菲欧娜暴力输出持续性的保证,即使是助攻也可以缩短一半的CD时间喔,这个技能的第二效果还附带移动速度加成,可以叠加三次,可以极大的帮助你贴身再次进行暴力输出,即使是残血的时候,也可以帮助你尽快的脱离战斗的话,也可以有很大的帮助。
  利刃华尔兹(R) 类似于剑圣的Q,不过她的R,在团战中,爆发性输出相当之恐怖,但是对于一个英雄的话,会削弱25%,而且R结束后是在锁定目标的身边,所以释放时间非常重要,不然它会让你有去无回的,这个技能CD时间相当长,尽量别造成技能浪费。

定位

  在这只英雄的定位上,我还是觉得应该定位在上单的位置上,前期她需要好好的FARM,上单对线来说,她还是很有优势的,不过一定要控好兵线,因为她算是没有逃生技能的英雄,如果兵线太接近对方塔下,而且眼位没要保证的话,很容易被GANK的,如果被GANK死亡的话,那损失的FARM,经验,对于她的快速成长是很大的打击。

  也有许多人推荐打野,不过我个人觉得,她没有限制技能,虽然能够用Q贴身,拿红减速,但是如果对面眼位有做好的话,GANK成功率实在太低了,意义并不大,并且她的被动在打野上的实效性实在没什么好说的还不如让出打野位,让那些GANK能力更强,或是FARM能力弱的英雄来打野。

  而战斗中的出装定位,我更偏向于半坦装,毕竟她算是切入型英雄,为了保证在存活的情况下,能够最大火力的输出,她出半坦装的收益,以及对团队的贡献上较之纯输出来说,会更有价值,个人经验而谈的话,我昨天在游戏中有幸碰上了一位玩纯输出装的女剑,表示用半坦装完虐了比我多一个大件的纯输出装女剑,不过我入手后,没用过菲欧娜打过排位。

  对于排位赛来说的话,我觉得菲欧娜的登场实在有点不太合适,她算是一只纯输出英雄,没有任何的控制技能,连最起码的减速的没有,而且没有保命技能,在实力相差不大的排位赛中,她实在不会太出彩,同样是上单的话,对于团队来说,其他英雄的价值会比她有用的多,倒不是说她没用,但是在现在的团队中都有ADC的存在,她的作用仅仅相当于ADC,甚至弱于一些ADC,她只能输出,对团队实在不能带来过多的增益。

上一篇:英雄联盟十大坑爹行为排行与克制方法 下一篇:发条魔灵奥莉安娜:高分段排位深度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