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写在IEM世界总决赛后 没有最强的英雄

lol英雄 IEM IEM世界总决赛

  IEM

  早在基辅站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见过了M5战队极富侵略性的双AP双远古意志、强力野区争夺的打法。通过汉诺威的总决赛,LOL高端局的战术又发生了什么变化?让我们通过比赛BAN选这些最基础的数据来分析一下

  BP最多的英雄 

  这是IEM总决赛BAN+PICK最多的英雄顺序:慎、风女、龙女、刀锋女、阿三、蛇女、莫甘娜、瞎子、乌迪尔、死歌

  所有这些英雄都是流行一时的IMBA英雄,并在总决赛里位于选手最关注的英雄列表。

      最IMBA的英雄是慎? 

  慎被BAN了31次,被选了12次。直接或间接影响了43-44场比赛的阵容。毫无疑问,自从重做以来,慎一直位于顶级英雄之列。在新的嘲讽支持下,慎在带线和对线时都能发挥出强大的威力。但IEM总决赛里,12场慎出场的比赛,胜5负7。我认为很多队伍还没有针对慎进行足够的练习,毕竟慎是在总决赛前夕才重做,练习时间不多。慎应该还有更大的潜力可挖掘,当然前提是RIOT不会削弱他。

上一篇:详解全新AD道具:伤害与生存能力并存 下一篇:邪恶小法师·维嘉攻略 感受秒人的快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