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2200飞机攻略 激进流对线与出装指南

LOL飞机攻略 LOL飞机出装 库奇 英勇投弹手 英雄投弹手出装

关于作者

  我是unRestricted.lol的一员,我主玩远程ADC,我3个账号的单人排位分都是白金(分数2222+),我在高端局中打了很久,这篇攻略就是我的心得集合。

英雄描述

  英勇投弹手库奇

  飞机是一个远程ADC,他有很强的DPS,但是缺乏控制技能。他前期输出靠技能,但是到了后期普攻伤害非常可怕。他有很强的AOE和远程骚扰技能。

  如果你的辅助有很多控制技能的话,飞机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队友不能帮助你控制敌人的话,你的输出能力就会大打折扣。

  他好玩在哪里

  他技能的CD都不长,他有很强的输出和R这个最强的远程骚扰技能。W可以让你穿墙和从战斗中逃脱。如果在下路有辅助保你话就再好不过了。

符文

  红色攻击力*9

  因为你的主要伤害来源来自普通攻击,攻击力可以让你在对线阶段打人更疼。

  黄色护甲*9

  蓝色固定魔抗*9

  如果和AP英雄对线的话,蓝色要使用成长或固定魔抗。成长魔抗的属性在11级超越固定魔抗,固定魔抗对于前期的提升更大,成长魔抗在后期效果显著,根据需要选择吧。

  有些人喜欢两种符文都带一点,比如5个固定4个成长。这个就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吧,如果对方魔法伤害不多的话蓝色可以带攻速。如果有索拉卡辅助你的话,充足的魔法值可以让你更多的施放技能。

  精华攻击力*3

  最大化你的伤害,这些符文总共有6.75的攻击力,这对于飞机的前期能力提升最为明显,让你补刀变得更轻松。

  为什么不选回魔符文?

  之前回魔符文的属性被削弱过,以此来降低那些30级的召唤师和低等级召唤师之间的差距。我过去蓝色和黄色符文都带过回魔,但是削弱之后我感觉没必要带了。

上一篇:Pentakill的渴望 英雄联盟中的十大五杀者 下一篇:LOL暮光之眼慎攻略 改版后的神级上单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