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利刃的华尔兹 LOL美服无双剑姬上单攻略

无双剑姬 菲奥娜 无双剑姬攻略

      大家好,我是一名欧服玩家,排位1665,国服在网通一玩,ID是伊卡捷琳娜,排位1500,7月份回国以后,有想要一起玩的人可以加我哦~这次,是我写的第二篇攻略欧美服新英雄无双剑姬,希望能给各位带来一些帮助。有不足的地方也请多多指教。
介绍
  背景故事什么的就不多说了

技能:

  被动:
  决斗者:菲奥娜每次造成伤害在6秒内恢复生命值7+(1*等级),攻击英雄可以叠加该效果,最多4次。
  这个技能可以让剑姬在线上的续航能力提升,配合灯笼更是线上一霸。而且你可以在1v1时候将技能一套释放后快速撤离,4层的回复还是相当不错的。

  长剑突刺(Q): 菲奥娜向前冲锋,对目标进行突刺,造成物理伤害。奥娜可以在数秒内再次表演突刺,并且不用消耗法力值。
  耗蓝60
  距离600
  冷却:16/14/12/10/8
  物理伤害:40/65/90/115/140 (+0.6装备ad加成)
  这个技能和刀妹的q是十分相似的,为指向性突进技能,两次突进可以让你前进1200的距离,对于接近目标是十分容易的。
  
注意事项:
  1:这个技能不会附加武器效果。所以出三相q的时候是不会附加伤害的
  2:目前这个技能有个bug,当你对同一目标,瞬间连续使用两次突刺,第二次没有伤害......请切记这点......但愿riot能尽快修复
  3:q是可以触发法术吸血和冰仗的减速效果,并且为单体减速。
  4:q可以破掉女妖,但是不可以破莫干那的魔法盾。

  反身回击(W):被动:菲奥娜的攻击力提升。主动:菲奥娜摆好架势,准备招架下一次普通攻击,持续数秒。被招架的敌人会受到反弹伤害。
  耗蓝55:
  附加攻击:15/20/25/30/35
  冷却:10/9/8/7/6
  反弹伤害:60/110/160/210/260(+1.0 ap加成)
  这个技能可以反弹普通攻击和可触发武器效果的技能(比如,船长的q,ez的q,剑姬的大招一下,狗头的q,等等),所以潘森的q,或者狼人的q之类的是无法被反弹的,塔的攻击,也是无法被反弹的。

  暴走加速(E):菲奥娜会在数秒内获得攻击速度加成。在此期间,她的每次攻击或者破空斩都会提升她的移动速度,可叠加。杀掉英雄刷新技能cd,助攻cd减半。
  耗蓝55
  冷却:15/14/13/12/11
  攻速:60/75/90/105/120%
  移动速度:7/9/11/13/15%
  暴走加速是剑姬的主要输出技能,因为这个技能,剑姬是不需要堆攻速装备,这个技能就可以说是易大师大招的小招化。
  
注意事项:
  1:移动速度加速效果属于命中后效果,所以,武器大师开闪避的时候,以及潘森的盾牌被动,开e攻击是不会加速的,切记。
  2:打塔的时候,不触发移动加速效果。
  3:开e是会刷新普攻的后摇。

  利刃华尔兹(R):菲奥娜围绕战场进行冲锋,对敌方英雄随机造成5次物理伤害。对相同目标的后续打击会造成25%的伤害
  耗蓝100
  距离400
  冷却:150/130/110
  每次攻击伤害:160/330/500(+1.2装备ad加成)
  最低单英雄伤害:200/412.5/625(+1.5装备ad加成)这是只打到了第一下和最后一下。
  最高单英雄伤害:320/660/1000(+2.4装备ad加成)这是5下全中的伤害

上一篇:霸占对手野区 打野流龙女出装实战心得 下一篇:给新手的注意事项 助你提高操作和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