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非选即BAN 披甲龙龟拉莫斯出装及游戏指南

披甲龙龟 LOL披甲龙龟 披甲龙龟出装 拉莫斯 LOL拉莫斯 披甲龙龟攻略

介绍
      本人美服刚开始玩。从一个月前左右开始玩的龙龟。第一次玩龙龟就被它强大的能力所吸引。在一个月苦练之后。平时玩怎么招10有7,8胜吧可以说找到了一点心得吧。所以在这写下给大家分享分享。

技能使用

      强力冲击 这个技能是相当强悍的。不论是逃跑。追杀。跑路。支援。破阵型。都是十分强悍的。注意的是这个技能1-5级只有伤害增加。所以要最后点满。

      龟壳防御 这个技能不仅提供了强大的护甲以及魔抗。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很高的反伤。不管是打野团战都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技能。所以是需要主要升级的。

      恶毒嘲讽 这个技能是十分IMBA的。5级的时候有3秒的超强控制。而且还有减少护甲的效果。这不仅可以限制对方的主力carry的输出。还能方便大家集火。而且还能打断某些技能。所以是很重要的技能。玩龙龟的时候。 龟壳防御 和恶毒嘲讽 的取舍是很重要的。在不同的情况下应该选择不同的升级方式。同样。6级之前有一点嘲讽是很重要的。还有一点。就是塔下使用嘲讽可以让塔攻击对方。虽然是个很简单基本的技能。但是用好了。可以拿下很多的人头。

      地动山摇 这个没啥好解释的了把。冲到人群中。开就可以了。这个技能CD消耗都不高。所以不要吝啬的放吧。拿来补大量的小兵,拆塔,都是值得的

      锥刺甲壳 这个技能,奠定了拉莫斯是物理输出的噩梦,因为面对物理输出的时候,拉莫斯只要无脑护甲,就能有强大的免伤和伤害能力。

上一篇:教你学习LOL正确的走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下一篇:英雄联盟野区三大上帝级打野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