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本周免费ADC英勇投弹手库奇 原创攻略

英勇投弹手 库奇攻略 库奇原创

      作者:在欣

  在写攻略前的话:这次在欣给大家带来本周免费英雄英勇投弹手库奇(简称飞机)AD路线的攻略心得;飞机是远程ADC(也可以走成APC),但是要注意他的移动速度是非常慢的,初始只有300,出了3相 也只有414,也就是说蛮子带1个黄X420速度就能追上飞机;另外,飞机的普通攻击射程是比较近的,一定要注意。飞机不适合新手,玩不好就是天坑,但是也是为数不多容易上瘾的英雄,各种风骚卖萌有木有。
  
技能的心得
  
  被动-榴弹外壳。飞机的普通攻击对小兵/英雄/野怪造成10%的额外伤害。心得:很实在的补刀被动,另外也决定了AD飞机的主要输出还是普通攻击。
  
  Q-磷光炸弹。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造成80/130/180/230/280(+法术伤害*0.5)点伤害。心得:AP飞机的输出技能,AD飞机也可以考虑主加Q,前期攻击还是非常可观的,配合蓝刀特效可以打出1波小爆发。
  
  W-瓦尔基里俯冲。飞机跃进目标区域,沿途投弹制造火海,对站在里面的敌人造成每秒60/90/120/150/180(+法术伤害*0.4)点的伤害。心得:飞机口中的“激情在燃烧~”就是指这个技能了,脆皮飞机唯一的保命和突进技能;如果是AP流飞机,这个伤害是非常恐怖的,配合队友的定身技能能达到最高伤害。
  
  E-格林机枪。飞机的格林机关枪每秒就会对他面前的所有敌人造成20/32/44/56/68的基础秒伤害(额外的攻击力加成40%),持续4秒,并且每发子弹会减少敌人1/2/3/4/5点的护甲。心得:AD飞机的主要爆发技能,贴住就带持续梯增的破甲效果,加上被动让飞机的普通光攻击伤害达到一个非常高的数值。
  
  R-火箭轰击。飞机向目标区域发射一枚火箭,撞击它碰到的第一个敌人。每枚导弹将造成120/190/260(+法术伤害*0.3+攻击力*0.2)点范围伤害。每10秒制造一枚火箭,最多可存7枚火箭。每发射3发导弹后就会来一颗"超级导弹"。增加50%的伤害和更大的爆炸半径。
  
  飞机死亡后,将重生4枚导弹。心得:飞机的招牌技能,超远距离(大约300)直线一次性攻击,受到AP和AD的双向加成;配合E技能以及蓝刀特效,让AD飞机的持续爆发让脆皮们望而生畏;在每次决定GANK或则团战前,可以用R补小兵直到出“超级导弹”,可以提升下输出。
  
  AD飞机的加点循序:中路QWQEQR,下路或则上路WQEEER,6级后R优先E其次Q再其次,W最后。

上一篇:苏醒的国王神一样的坦克 披甲龙龟拉莫斯 下一篇:Xpecial亲笔攻略 脸滚键盘的英雄炸弹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