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高手Westrice放逐之刃锐雯攻略详解

锐雯 放逐之刃 锐雯攻略

介绍

      锐雯 瑞雯在目前的版本是一个极其强势的对线英雄,并且她能全程发挥不错的战斗力。由于目前几乎没有英雄能有效的反制她,所以她成为了一个十分优势的角色。即使对线对上远程角色,也没问题。她最好的地方在于伤害能力和机动能力都极大地融汇到技能里面。另外一样很好的地方,就是即使你只买一堆饮血剑,由于她的护盾是算ad的,你也能小肉一下。

凛冬之怒补丁后:
       这个版本,先升满w没有以前那么强大,但是,我仍然认为先用w技能打赢对线阶段是比较实际的。这个技能失去了的基础10点攻击力和Q获得5点攻击力形成了很大的对比。现在Q在全盘游戏所能造成的伤害更加大,但是由于这个技能可能会造成你推线过快,所以我还是比较偏向先升W。生命值回复的减少对她的影响并不明显。

 

21/9/0

      我认为这是最好的配点。瑞雯是一个莫名其妙能肉的dps,并且有很好的移动能力足以保存性命和追魂索命。这个配点让你拥有足够的伤害制造能力。9点防御稍微强化了生存能力。不要用9/21/0,这种配点的代价太大了,她能走能打,不用专注于防御,反而需要那点伤害力。
      根据对线对象你应该在适当时候更换最底层的防御天赋。

符文

      红高级荒芜印记 :9个护甲穿透:骚扰时候提高输出,后期比较优势的符文。

      黄高级恢复符印 :9护甲:减少你骚扰时候所受到的伤害。

      蓝高级保护雕纹 :9个等级魔抗:如果你对线对上比较需要farm的角色,比如女刀锋,豹女和狗头,我会选择等级魔抗。如果你对上经常骚扰你的,选择魔抗吧。

      精华高级力量精华 :3个物理伤害:补刀用。而且你全部技能都是ad加成的。

上一篇:草丛飞出的金卡 欧服1900+打野卡牌攻略 下一篇:苏醒的国王神一样的坦克 披甲龙龟拉莫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