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龙血武姬希瓦娜攻略 强力上单打野英雄

龙血武姬 希瓦娜

      龙女希瓦娜是个非常冷门的英雄 如果没有M5的话 基本上玩一周都不会遇到第二个龙女 网上关于龙女的攻略也非常少 玩了100多盘以后我决定自己写下这个英雄的攻略 抛砖引玉
  希瓦娜是一个强大的输出型半肉 请不要把希瓦娜当成一个主坦用 否则的话你只能看到对手无视你把你的队友都杀完以后群殴你 缺乏控制技能是她不能成为主坦的主要原因 希瓦娜最适合打上单和打野位置 不推荐走其他位置

技能

      龙血之怒
  希瓦娜的普通攻击会强化她的技能。
  龙牙突刺-减少0.5秒的冷却时间。
  烈火燎原-延长1秒的持续时间,最多可延长6秒。
  烈焰吐息-对被施加了减益效果的目标造成15%的技能伤害。
  魔龙降世-攻击会恢复2点怒气,并且在人类形态下,希瓦娜会每1.5秒回复1点怒气。

  龙牙突刺 Q
  希瓦娜的下次攻击会进行两次打击,第二次攻击造成物理伤害。 伤害加成相当于希瓦娜攻击力的80/85/90/95/100%。
  魔龙形态: 龙牙突刺会撕裂希瓦娜面前的所有单位。

  烈火燎原 W
  希瓦娜每秒对周围的敌人造成25/40/55/70/85(+0.2装备AD)点魔法伤害,并且移动速度提高30/35/40/45/50%,持续3秒。希瓦娜的移动速度加成会持续减少。
  魔龙形态:烈火燎原会灼烧大地,对站在上面的敌人持续造成伤害。

  烈焰吐息 E
  希瓦娜放出一枚火球,对目标造成80/125/170/215/260(+0.6AP)点魔法伤害,并熔化目标15%的护甲,持续4秒。
  魔龙形态:烈焰吐息会席卷希瓦娜前方扇形范围内的所有敌人。

  魔龙降世 R
  主动效果:希瓦娜变成一条巨龙,并且飞向目标区域。沿途的敌人会受到200/300/400(+0.7AP)点魔法伤害,并被震向她的目标区域。
  被动效果:希瓦娜强化她的鳞片,护甲和魔法抗性提高15/20/25点。魔龙形态下,该技能所提供的防御属性加成会翻倍。

上一篇:LOL机械先驱维克多攻略 我废是因你不会 下一篇:混线打野俱全 EviLCorsaiR贾克斯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