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意识流酒桶让你欲罢不能 酒桶经验分享

酒桶 意识流酒桶 酒桶经验

      引言:酒桶大叔古拉格斯是个很有趣休闲的英雄,同时更考验玩家的意识,好的酒桶会让对方欲罢不能,欲仙欲死。不了解酒桶的会让战局变得一团遭。最重要是打法猥琐,这点事楼主我的最爱=。=他不在于固定的手法,技能可以不用按特定的顺序使用,打法多样,只要你能杀人,打法随你DIY
  
技能方面:

  被动(欢乐时光) :古拉加斯每次使用技能后都会喝一小杯,在4秒内恢复2%的最大生命值。

      Q (滚动酒桶)
  :古拉加斯将酒桶滚到目标地点,可以主动引爆或在到达目标地点5秒后自行爆炸。被炸到的敌人攻击速度会降低。80/90/100/110/120 法力消耗。11/10/9/8/7秒CD。古拉加斯将酒桶滚到目标地点,可以主动引爆或在到达目标地点5秒后自行爆炸,造成100/150/200/250/300(+0.9*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施加一个减低攻速20/25/30/35/40%的减益,减益持续3秒。

      W(醉酒狂暴)
  :古拉加斯喝下烈酒,在1秒内恢复40/55/70/85/100法力值。烈酒刺激下的格拉斯物理攻击提升30/40/50/60/70,并减少受到的伤害10/12/14/16/18%,持续20秒。无消耗。CD25秒

      E (肉弹冲击)
  :古拉加斯向前冲,与他碰到的第一个敌人单位相撞,对该区域内的敌人造成80/120/160/200/240(+0.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伤害分布到每个被撞的目标。受冲击单位减速35%,持续2.5秒。CD7秒。

      R (爆破酒桶)
  :古拉加斯向目标区域投掷他的酒桶。落地后,给所有它撞到的敌人造成200/325/450(+1*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并且击退800码。消耗:100/125/150 法力值。CD90/75/60秒。射程:1050。

  介绍完技能,想让大家对技能有个清楚的认识,被动给了酒桶一定的恢复能力,每次虽然不多,但酒桶技能CD还是比较短的,非常实用。Q技能 是酒桶主要输出技能,前期的压线,补兵靠它。Q技能的距离是很远的,这是酒桶压人的特色。W技能 是无消耗的,而且效果没了技能又好了,所以可以全程保持这个BUFF。E技能 追杀逃跑,第3输出技能,最重要是可以穿墙,而且打人的话要注意旁边有没有小兵和他分担伤害,只中一个人伤害是最大的。R技能 是直接爆开的,这个要看使用手法,可以把对方炸去你想要的方向,比如说自己的T里面,队友埋伏的草里面等。

  打法要点:AP酒桶当然是中单了,什么?你说你们队还有个火人要中?叫他滚一边去,不听话让他W永远放不中人堆,R永远只打一个人=.=开玩笑的,河蟹河蟹。

  前期Q不要乱扔特别是1-3级的时候,这时候是非常缺蓝的,如果没蓝了,你补兵将非常的被动。中单对面基本是远程APC,想要顺利补刀兵的话还是靠Q技能的,首先观察对方的走位,一般对面对你的第1.2个桶是不会那么在意的,所以一定要中,如果能补刀兵又炸中人是最好的;其次没E技能前走位一定要谨,防止被抓;第3,W好了就用,不要留,不仅能触发被动的回血,还能回蓝,主要是减伤,增加攻击方便补刀。第4团站的大千万不能乱用,被坑过的人应该深有体会。酒桶是很靠意识的,运用好R,Q得中人,E正中目标,O YE对面不死非残。

  中期能拿蓝BUFF就拿蓝BUFF,蓝BUFF对一个AP的好处想必大家都明白,中期触发的小规模团战一般都再野区、河道,这对酒桶野是比较有利的,利用好每一个地形!另外等你7级了你的Q如果还秒不了后排远程兵,可以看机会接一个E全收。9级是可以秒远程兵的,稳定的收入。

  后期团战要注意,E不能随便冲入人堆,死跟惨的,无数次的血泪教训告诉大家。他的E跟小炮的用法差不多,团战开始酒桶的E主要用来摆脱对面突进的威胁,另外调整自己的位置来施放Q和R。(有人就说了,那E不乱用,R不乱用,只有一个Q,那能有输出么?其实前面的FARM和GANK得来的经济基础才造就了酒桶Q的威力,一个Q进人群,对面绝对会掉一大截血,特别是脆皮,这时候利用走位和E去骚扰对面的脆皮,怎么骚扰?平常怎么骚扰女生- -嘿嘿,就按那个心态,激进了对面怒了把你秒了,骚扰轻了对面没感觉,所以这个度大家要把握。然后看自己这边是否有大团控,木木莫干那什么的,让他们先手,别一个R往人堆里扔,这让团控情何以堪,R团战主要还是用来打乱对方阵型,让对方首尾不能兼顾,进而逐个击破,或者用来救队友,保护ADC。

  总之是要猥琐猥琐再猥琐,合理运用自己技能玩弄敌人,玩弄敌人的同时别把自己给玩进去了。

上一篇:狼人提高Gank能力 暴击英雄和男爵被削弱 下一篇:LOL玩家推荐各个位置OP英雄及个人见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