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TheRainMan的提莫攻略 半肉流才是王道

提莫 提莫攻略 半肉流

介绍

      你想玩好提莫么?你想知道rainman是什么玩提莫的么?不管怎样,我写了这篇攻略来展示一下玩法,之前一直有人在猜测我的玩法。

为什么AP提莫不行?
      AP提莫farm能力弱,而且生命值不足,而且伤害输出太依赖蘑菇了。一般来说,和用蘑菇清兵相比,把蘑菇放在关键的地方控制地方更为重要。你不能因为E有AP加成就觉得AP是很可靠的属性。尤其是在团战中,AP提莫几乎就是对方的第一目标,AP提莫差不多算一个近战法师了,他抗不了几下普通攻击就死了,作为一个法师,你应该在安全的范围内输出,而提莫的短射程不允许他在安全的环境下输出。
写在削弱之后:在蘑菇的伤害削弱后AP提莫更不行了,CD时间太长了,AP提莫的地图控制能力更弱了。
当然,前期用符文堆一些AP还是可行的,如果你要出AP装的话,先确保你可以1V1对面任何人。

天赋

 

      21/9/0,点出护甲穿透、法术穿透和吸血。对于任何主攻击系的依赖普通攻击输出的英雄来说天赋都这么点,攻击系的终极天赋可以让你快速的了结敌人,同时还能从防御系中获得一些防御属性。前期主攻击系的话你就不用再出多兰了,直接出小冰锤伤害也高。

 符文

      红色我用护甲穿透,搭配多兰攻击力和吸血,破甲可以让对线变得更轻松。在和对方对点的时候,你的伤害输出会更高,我试过红色带攻速,但是这样提莫前期就不强的攻击力更是是雪上加霜。蓝色固定魔抗可以提高前期的生存力,提莫在有了Q的致盲和灯笼的护甲之后,不怕和物理英雄对线,所以我黄色选择了成长生命值,紫色用固定生命值,多一点血量准没错。

 

召唤师技能

      有了 ,你就能引诱别人杀你,在对拼的时候点燃的额外伤害和降低治疗效果非常强大。搭配E+红buff+点燃+蘑菇,持续的dot伤害非常之高。总之,在前期点燃加上前期几次普通攻击就是一个人头了。

上一篇:挥舞大刀的流亡者 放逐之刃瑞雯攻略 下一篇:LOL全英雄简易攻略 购买英雄最佳指南
分享到: